5
差还需要理由么
5
原来如此
5
厉害啊,我一念之差没有去,向你学
5
拓新早不是总龙头了,,,,
5
这票集合按不了太多吧,我觉得最多按2-3个点撑死了
这票本来也不是纯粹的情绪古,
今天情绪好指数好,反复炸看不出来多强
但也没觉得能像情绪古一样按到地板上之类的
5
九安的潜伏盘终于被部分释放出来了
从首阴日开始,就一堆资金,等着双头砸右侧资金
5
额,拓新这不是我的反抽体系,我买它的逻辑就是先跌先反弹
我的反抽体系是很科学跟固定模式化的,在我的观点里有一篇;
5
握爪
5
大家明天怎么看
5
老师们明天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