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w首板实盘,记录自己的成长

21-11-10 15:04 11100次浏览
刘弱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基本只打首板

2.是个菜鸡,勿喷
3.锻炼自己的意志力,希望能坚持下去每天贴单
4.昨天空神和创神都停止实盘了,挺可惜的,就想认识更多打首板的朋友,互相交流进步

今天卖的很差,留下了没有格局的眼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0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Y大锤哥

22-04-29 16:34

0
同车翰宇药业,看看肝炎周末能不能发酵……希望和老师一起吃肉
刘弱鸡

22-04-29 15:04

0
兄真是个实诚人啊,有这个态度一定能成功的
刘弱鸡

22-04-29 15:03

0
 四方搁平时我是不会打的。。今天中邪了。。有点破罐子破摔那味儿。。五月加油
之星空

22-04-29 10:44

0
我是亏麻了才空的仓,而不是因为风险空的仓,差距天差地别
刘弱鸡

22-04-29 08:33

0
这周做的实在想抽自己的脸,像兄一样天天空仓就好了,管不住手
之星空

22-04-29 08:09

0
跟我想法一样,兄这个月做的比我好多了
刘弱鸡

22-04-28 21:29

1
北新这个想不到的,不必可惜,今天北新下午冲高了,明天换个别的股可能就跌停了

兄,股市就是这样,今天爆赚,明天就可能爆亏,所以我讨厌很大的波动,我的心理承受能力很差,所以我选了这种首板的模式,波动少点,但是观赏性不足,搞点小钱,慢慢来。

股市很残酷,如果不想做了离开去干点自己喜欢的事,看看自己喜欢的人,也挺好的。总之,加油
ZY大锤哥

22-04-28 17:08

0
谁能想到北新下午能冲高,我几乎在最低点出了。空仓了。上个月最高峰盈利40个点。这个月被腰斩。有点失去信心了……
刘弱鸡

22-04-28 14:51

1
 空仓,这个月最终还是以亏钱收场了。。这周做的太差了。。要好好反思一下
刘弱鸡

22-04-28 08:47

0
兄,没换模式,就是之前打京城股份的那种模式,而且这两天大跌,K线形态肯定都不会太好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