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同车
翰宇药业,看看肝炎周末能不能发酵……希望和老师一起吃肉
0
兄真是个实诚人啊,有这个态度一定能成功的
0
四方搁平时我是不会打的。。今天中邪了。。有点破罐子破摔那味儿。。五月加油
0
我是亏麻了才空的仓,而不是因为风险空的仓,差距天差地别
0
这周做的实在想抽自己的脸,像兄一样天天空仓就好了,管不住手
0
跟我想法一样,兄这个月做的比我好多了
1
北新这个想不到的,不必可惜,今天北新下午冲高了,明天换个别的股可能就跌停了
兄,股市就是这样,今天爆赚,明天就可能爆亏,所以我讨厌很大的波动,我的心理承受能力很差,所以我选了这种首板的模式,波动少点,但是观赏性不足,搞点小钱,慢慢来。
股市很残酷,如果不想做了离开去干点自己喜欢的事,看看自己喜欢的人,也挺好的。总之,加油
0
谁能想到北新下午能冲高,我几乎在最低点出了。空仓了。上个月最高峰盈利40个点。这个月被腰斩。有点失去信心了……
1
空仓,这个月最终还是以亏钱收场了。。这周做的太差了。。要好好反思一下
0
兄,没换模式,就是之前打
京城股份的那种模式,而且这两天大跌,K线形态肯定都不会太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