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w首板实盘,记录自己的成长

21-11-10 15:04 11101次浏览
刘弱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基本只打首板

2.是个菜鸡,勿喷
3.锻炼自己的意志力,希望能坚持下去每天贴单
4.昨天空神和创神都停止实盘了,挺可惜的,就想认识更多打首板的朋友,互相交流进步

今天卖的很差,留下了没有格局的眼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0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b123

22-04-28 05:31

0
兄怎么又换模式上仓位了?超跌的?
刘弱鸡

22-04-27 16:34

0
看一下再说,万一明天基建猛呢。。我基本没有集合竞价处理过票,不过炸板的票我处理的很差的。。仅供参考
ZY大锤哥

22-04-27 16:03

0
同车北新路桥。明天老师直接核吗?
刘弱鸡

22-04-27 15:07

0
 拉黑名单+1 

北新路桥上午觉得无限好。。结果炸成这狗样

这两天我总结了一下,前天和昨天这种极端情况下,其实看上的股票第二天表现得都很好的,空仓没错,打板也没错。。错就错在只打了一只。。恰恰因为炸板了导致别的好股票错过了,以后全都要,就是干

应该慢慢会好起来了,明天或者后天恢复正常仓位开干
刘弱鸡

22-04-26 19:47

0
早上觉得还挺好的,结果被万手哥爆头了,导致后面还有好几个板没出手了。。还好降了仓位买的少
db123

22-04-26 18:35

0
模式内的,命也
刘弱鸡

22-04-26 15:01

0
 周三周四决定躺平了。。。出手就被炸,节奏不对 
浙江建投没打到,很好的板
刘弱鸡

22-04-25 15:04

0
 好标的挺多的其实,但是都没有打,这个月还赚1.5个点,我可不想赔回去。。怂了

这么极端的下跌,明天按理说必反弹,但是现在的市场又缺乏信心,挣钱难度太大了,明天是什么样很难说

还剩四天,每只票仓位降一半,玩一玩保持手感,周五看情况干
db123

22-04-25 11:33

0
这就是股灾行情,少动吧!
db123

22-04-25 11:32

0
收获2个跌停板板,同车的4个点出得,幸亏跑的快,龙潘6个点出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