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w首板实盘,记录自己的成长

21-11-10 15:04 11099次浏览
刘弱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基本只打首板

2.是个菜鸡,勿喷
3.锻炼自己的意志力,希望能坚持下去每天贴单
4.昨天空神和创神都停止实盘了,挺可惜的,就想认识更多打首板的朋友,互相交流进步

今天卖的很差,留下了没有格局的眼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0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b123

22-04-30 00:04

0
爱是达我买了,第二天开盘6个点就卖了,新华制药我买了,也就6个点,中信国安也买了,第二天低开负3割肉!
刘弱鸡

22-04-30 00:02

0
等放量就是看成交量不够等成交量再大点,等换手其实也是差不多的意思,在他们眼中如果成交量足够且换手率比较大了炸板率就比较低。不过我不太看这个东西,我不太管这个
刘弱鸡

22-04-30 00:00

0
可以算是一个模式。
兄弟你的盈利期望可能比较高,我的盈利期望是比较低的,我不知道你希望一个月赚多少,一只票赚多少。我觉得一只票能赚5个点就很牛了,3个点我就挺满意了。你可以去回测一下,成功率和盈利反正我是挺满意的,4月26符合模式的爱仕达到现在都是板的。。只是我怂了没上车
刘弱鸡

22-04-29 23:56

0
因为我买过好多次四方股份全都赚钱了,哈哈哈哈
db123

22-04-29 23:47

0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一个票拉了7.8个点了就是不封,经常听别人说等放量等换手,这个放量和换手是什么意思,怎么看
db123

22-04-29 23:44

0
还有,你上四方是什么逻辑,肯定不是模式内的
db123

22-04-29 23:43

0
兄,请教你一下,永辉超市江中药业新世界是同一个模式嘛?假如试的话这个模式成功率,溢价率有时也不高啊,有的时候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要打板,即使成功封板了溢价也不给多少,炸板还要计提!太鸡巴难了!
刘弱鸡

22-04-29 19:37

0
老哥说得对,我也觉得今天不太稳,但是这只应该还行我就上了。。
db123

22-04-29 19:24

0
稳住,老铁,创业板也撸了吗
刘弱鸡

22-04-29 17:28

0
加油,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