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用管别人,自己做自己的,打磨自己的东西,其实我还不希望撞票
0
你的那个模式!子余最近好像也没用了!没有撞票的了!
0
不可能有模式是常胜将军的,不然世界的钱都是你的了。55%胜率就够赚钱了
0
这些天一直都在模式上下功夫,目前4种模式!没有一种可以让你放心推的!哎!
0
今天搞了3个 德昌,申通,帅丰!后面俩个尾盘集合进去的,就图2.3个点溢价
0
兄弟!一定要分仓!每个都是一样的仓位你就拿得住票,不然心态真的很容易爆炸的
0
其实我的要求真不高,盈利少点都可以,就是不稳
0
前天的音飞,昨天的
冀中能源都是开盘一字,都是一成仓,导致这个月还亏损
0
全仓杀进
中信国安的,大肉变大面,心态崩了!拿不住了
0
兄弟!6个点还不够啊。。居然用也就。。你的目标是一个月盈利多少啊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