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w首板实盘,记录自己的成长

21-11-10 15:04 11081次浏览
刘弱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基本只打首板

2.是个菜鸡,勿喷
3.锻炼自己的意志力,希望能坚持下去每天贴单
4.昨天空神和创神都停止实盘了,挺可惜的,就想认识更多打首板的朋友,互相交流进步

今天卖的很差,留下了没有格局的眼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0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戎马关山北

22-07-11 18:36

0
最近首板确实是太难了
db123

22-07-11 18:32

0
我觉得还是之前你打2个票的时候!状态非常好,虽然我不知道你的模式,但是能感觉出来你心态好
刘弱鸡

22-07-11 16:49

0
其实首板能跌停我也是惊呆了。。。
最近首板都难。。不是一个人这么说。。万物皆周期,挺过去就赢了
db123

22-07-11 16:04

0
断臂取义哎!最近好难!
刘弱鸡

22-07-11 15:11

1
 
割掉全部重来(尾盘炸板真恶心啊)
刘弱鸡

22-07-10 22:01

0
复盘反思了一个周末,优化了一下模式,发现还是要以稳为主,改进的模式先试一周,看看情况
如果改进的模式可以,就降低每票的仓位了,后面可能3成仓一只票了,这月月末也要换个账户,到时候整合整合加点钱
这个月到现在-3.66%,努力回本,加油,检验自己真本事就看这个月了
刘弱鸡

22-07-08 21:38

0
我的手法其实是没怎么变得,但是这一周好难做,可能要被淘汰了。。赶快闭关修炼
db123

22-07-08 20:16

0
之前还有机会撞票,现在难了
db123

22-07-08 20:15

0
我觉得你还是打2个票的时候,状态最好!
刘弱鸡

22-07-08 15:08

1
 这个星期做的真心很郁闷,很憋屈,首板真的有点难做,打个板,炸了,当天赔4个点,隔天再亏3个点,格局一下,5个点割肉 

不发牢骚了,周末好好总结好好复盘,优化模式,闭关修炼,一定是自己太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