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w首板实盘,记录自己的成长

21-11-10 15:04 11082次浏览
刘弱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基本只打首板

2.是个菜鸡,勿喷
3.锻炼自己的意志力,希望能坚持下去每天贴单
4.昨天空神和创神都停止实盘了,挺可惜的,就想认识更多打首板的朋友,互相交流进步

今天卖的很差,留下了没有格局的眼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0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弱鸡

22-07-07 21:44

0
本来血赚0.3个点,现在平了。。这个心理还是很不爽的
周期小丁

22-07-07 21:37

0
能赚钱就可以了
刘弱鸡

22-07-07 15:02

0
这时候我要高歌一曲:抓不住涨停的我,总是眼睁睁看他流走,储能里板的股票到处有,为何不能算科华一个
刘弱鸡

22-07-06 21:27

1
其实收盘前还是很难受的,缓了缓,复盘了一下,总结一下
神火股份,这个我感觉你作为首板选手是必上的,今天走成这个鬼样子我也是真没办法,只能接受
长高以前让我吃过大肉的股。。昨天炸了今天早上其实手快能跑的。。贪了感觉刚开始很强,没走一半,应该走一半的
中化岩土也是不够果断,不想接受大面的事实,搁平时的卖票风格应该早都跑了
种种原因导致今天操作很变形,很久没吃过这么大的面了,明天开始提高标准

今天打了五个板,华电炸了,这个应该可以避开的,有点太不挑了,着急回本就怪不得再给你一碗大面了
其他四个都还行吧我感觉,明天应该有肉的,华润双鹤大前天打过一次没处理好,所以这次仓位上的轻,最后回封想加的手慢了(当时盯中瓷电子去了)

今天可打的板:鑫科材料  T字板犹豫了就错过了
另外观察瑞康的溢价,这个板我早上很想要的,结果一直不回封就放弃了
刘弱鸡

22-07-06 15:00

0


回本更难了。。
刘弱鸡

22-07-05 22:09

0
可打的板:特力A

犹豫了没打特力A,感觉错过了一个套利的机会,嫌位置高,然后又炸了两个板,怂了
复盘了一下感觉买的这俩没啥太大问题吧,要说问题就是中化岩土是个冲天炮,并且没管今天这么弱势的市场,炸板率太高还头铁去打冲天炮
明天干回来
刘弱鸡

22-07-05 15:07

1
 这个月的目标:苟住!!!
刘弱鸡

22-07-05 08:39

0
因为这三只符合我的审美呀。。只是我看好而已,不一定对
周期小丁

22-07-05 03:58

0
刘哥为什么这3只股票能打
周期小丁

22-07-05 03:57

0
刘哥,为什么这3只股票能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