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收盘前还是很难受的,缓了缓,复盘了一下,总结一下
神火股份,这个我感觉你作为首板选手是必上的,今天走成这个鬼样子我也是真没办法,只能接受
长高以前让我吃过大肉的股。。昨天炸了今天早上其实手快能跑的。。贪了感觉刚开始很强,没走一半,应该走一半的
中化岩土也是不够果断,不想接受大面的事实,搁平时的卖票风格应该早都跑了
种种原因导致今天操作很变形,很久没吃过这么大的面了,明天开始提高标准
今天打了五个板,华电炸了,这个应该可以避开的,有点太不挑了,着急回本就怪不得再给你一碗大面了
其他四个都还行吧我感觉,明天应该有肉的,
华润双鹤大前天打过一次没处理好,所以这次仓位上的轻,最后回封想加的手慢了(当时盯
中瓷电子去了)
今天可打的板:
鑫科材料 T字板犹豫了就错过了
另外观察瑞康的溢价,这个板我早上很想要的,结果一直不回封就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