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w首板实盘,记录自己的成长

21-11-10 15:04 11080次浏览
刘弱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基本只打首板

2.是个菜鸡,勿喷
3.锻炼自己的意志力,希望能坚持下去每天贴单
4.昨天空神和创神都停止实盘了,挺可惜的,就想认识更多打首板的朋友,互相交流进步

今天卖的很差,留下了没有格局的眼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0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弱鸡

22-07-13 15:06

0
 钧达尽力了。。拉到分时线我不可能不走。。恒润卖的有点差主要开盘太低于预期了。。 
最近感觉符合审美的标很多。。谨慎的不敢出手。。出手就炸,管住手的第二天就大肉,很怪
明天换账户了,可能会加点钱,这两天随便打打。。等下周一好好干
刘弱鸡

22-07-12 21:47

0
首先先红一天再说。。。
争取回本吧。。回撤控制不住了
周期小丁

22-07-12 20:58

0
那你这月少亏就是赚了
刘弱鸡

22-07-12 15:21

0
-7
A股超短复利

22-07-12 15:20

0
这个月几个点了?
刘弱鸡

22-07-12 15:17

0
 今天很怂,几个看好的票都没打,打的这俩票都颤颤巍巍的。。想红就要先不炸板。。看明天吧
涨停阻击手

22-07-11 23:09

0
复旦我也觉得不错
刘弱鸡

22-07-11 23:01

1
今天早上亏麻了,光想着处理票了,犯了两个失误:复旦复华和广昴有色没打到
三全食品这种毫无抵抗单边下跌的,4%砸到5%差不多就要止损了,主要我也没想到我审美这么独特,会打到这么一个跌停的首板票
这一周必须稳上加稳,找回信心,我决定在手上写一个稳字,打板之前先看一眼再打
怕瓦落地168

22-07-11 20:00

0
喝点啤酒,麻了再麻
刘弱鸡

22-07-11 19:14

0
现在亏麻了,一步一步重拾信心!先定个小目标,明天后天红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