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5号复盘

21-11-07 23:59 581次浏览
无喜不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下跌,资源类主要贡献。
周五市场各类板块。
天然气明天早上低开还是继续快速下杀会有反弹,板块是如此,个债天豪感觉上下都可以,不可波段,盘中局部小价差可以搞。
新能源车 ,银河,长信,新春,小康,钧达 ,板块挺强的,周五个股冲高回落,明天具体看前半小时怎么样,有脉冲机会就埋伏。
化工清水一枝独秀,天空才是尽头,明天盘中观察低吸不追高。
风电,高澜,天能,东兰,节能。
云计算 ,蓝盾。
云游戏 ,宝通,隆利
周五芯片 也很强,石英晶瑞万兴
成交排行
清水,宝通,隆利,模塑,银河,长信,中天,蓝盾,新春,起步精研 ,天豪,石英,鼎盛,高澜。
明天重点还是在云游戏元宇宙预期比较强的持续性。
宝通,隆利,两只类似于趋势债反复性很高。
正股联动,to的情况下感觉比股票来的容易的假象,是福也是祸。
t1的情况下会出现被动盈利,而t0则基本上不行就割了,或者止盈,反而to弄不好反而对自己更有害。
选择可转债日内套利是降维市场,避开很多不确定因素,但也避开了突发利好大盘高开的情况。
给自己一个定位,每天1%就满足,之前觉得没什么,一天搞上五六七八个点在行情好点里面很容易。
这个月开始做可转债前两天着迷了高频持仓基本上就没有超过3分钟的,大部分有差价就卖了,十几秒甚至七八秒,感觉人都快傻了,结果是个债上涨,自己在波动里竹篮打水,还割了一堆肉。。。
减少没有意义的交易,高频要妥善使用,我认为高频用在对个股预判日内持续上涨或者可能顶板的情况下用会很好,但是在垃圾行情里用简直就是瘦身神器,一拉追,一套割,一割拉,反复如此就是上头,上头根本原因还是对市场的无知。
前几天我基本上不会复盘的,感觉随便抓住随便做反正to随便都能赚,太过于自信,沉迷于分时,结果就是大亏收场,而影响了根本,心态都快绷不住了,因为是负债,加上各种原因,快吃不消了。
对自己的认知是错的,手高眼低的心态,一个月翻倍。。
想以此为生,今年也职业快一年了,感觉是敷衍的一年,在市场当阿斗,散财童子。
努力吧,一天1%能坚持到年底,兴许还能过一个开心的年。
可转债全凭感觉做。
心态是核心,在没有认知的情况下,to就是反复割肉。
日内什么阶段没有意义做就不要做,强加上去的意淫,反而上了本金。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喜不做

21-11-08 20:13

0
训练一下,一万持仓的心态都不好
空山

21-11-08 19:37

0
老哥,稳
无喜不做

21-11-08 18:29

0
加了点钱。
目标一天1%就够了,慢慢来。。。
无喜不做

21-11-08 18:28

0
下午策略。
新能源车锂电池,银河看能不能走强,反正to可以随时走。截取走强的那部分。
元宇宙长信转债,老规矩,分时走弱在取关。
百川,蓝盾,隆利看是否能继续冲,清水除非上分时反转在操作,思特,万兴石英
天豪上分时在关注。
锂电池嘉元,天能。
云计算反转,下午注意蓝盾,
下午打了一堆没发出来。
无喜不做

21-11-08 12:00

0
早盘做了宝通跟清水,银河。
清水从赚钱到亏钱,格局亏钱,然后宝通看好没格局卖飞了。
银河看好,蝇头小利拿不住。
早上在拜拜没什么看,随便做一点。
下午在看看。
都是一万联系持仓能力。
无喜不做

21-11-08 00:29

0
股票可转债跟游戏一样,有基础英雄认知,然后埋伏,赚取有限认知内的利润
无喜不做

21-11-08 00:16

0
人是环境下的产物,短时间由意志决定。
无喜不做

21-11-08 00:15

0
执迷不悟,交易的状态是等待交易,做正确的认知内的交易,不懂的不碰不执迷。
理解在市场中诞生。
良好的心态跟耐心是长期需要的。
不管做什么,在不懂的情况下,急必然要付出代价。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