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下跌,资源类主要贡献。
周五市场各类板块。
天然气明天早上低开还是继续快速下杀会有反弹,板块是如此,个债天豪感觉上下都可以,不可波段,盘中局部小价差可以搞。
新能源车 ,银河,长信,新春,小康,
钧达 ,板块挺强的,周五个股冲高回落,明天具体看前半小时怎么样,有脉冲机会就埋伏。
化工清水一枝独秀,天空才是尽头,明天盘中观察低吸不追高。
风电,高澜,天能,东兰,节能。
云计算 ,蓝盾。
云游戏 ,宝通,
隆利 。
周五
芯片 也很强,
石英 ,
晶瑞 ,
万兴 。
成交排行
清水,宝通,隆利,模塑,银河,长信,中天,蓝盾,新春,
起步 ,
精研 ,天豪,石英,鼎盛,高澜。
明天重点还是在云
游戏元宇宙预期比较强的持续性。
宝通,隆利,两只类似于趋势债反复性很高。
正股联动,to的情况下感觉比股票来的容易的假象,是福也是祸。
t1的情况下会出现被动盈利,而t0则基本上不行就割了,或者止盈,反而to弄不好反而对自己更有害。
选择可转债日内套利是降维市场,避开很多不确定因素,但也避开了突发利好大盘高开的情况。
给自己一个定位,每天1%就满足,之前觉得没什么,一天搞上五六七八个点在行情好点里面很容易。
这个月开始做可转债前两天着迷了高频持仓基本上就没有超过3分钟的,大部分有差价就卖了,十几秒甚至七八秒,感觉人都快傻了,结果是个债上涨,自己在波动里竹篮打水,还割了一堆肉。。。
减少没有意义的交易,高频要妥善使用,我认为高频用在对个股预判日内持续上涨或者可能顶板的情况下用会很好,但是在垃圾行情里用简直就是瘦身神器,一拉追,一套割,一割拉,反复如此就是上头,上头根本原因还是对市场的无知。
前几天我基本上不会复盘的,感觉随便抓住随便做反正to随便都能赚,太过于自信,沉迷于分时,结果就是大亏收场,而影响了根本,心态都快绷不住了,因为是负债,加上各种原因,快吃不消了。
对自己的认知是错的,手高眼低的心态,一个月翻倍。。
想以此为生,今年也职业快一年了,感觉是敷衍的一年,在市场当阿斗,散财童子。
努力吧,一天1%能坚持到年底,兴许还能过一个开心的年。
可转债全凭感觉做。
心态是核心,在没有认知的情况下,to就是反复割肉。
日内什么阶段没有意义做就不要做,强加上去的意淫,反而上了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