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女王一看就是实诚人,亏了也勇敢的说出来。不像某些人,天天贴单大肉,按这速度,全世界很快都是她的!
2
龙版传媒,反弹首板我就开始跟踪了。周二的仙人指路吸筹我就知道这票要有动作,怎奈手里的票不能卖,没有仓位去搞。周五早盘终于空仓,全部可以机动作战,但是我没买这个我关注了n天,在我自选第一个的票,就是眼睁睁看他上板,连排板都没,单都没下,因为我知道,这票不能买。
究其原因,做股票都是有切入时机的,不能类比,不能联想,就事论事,就股论股。当我YY
中国能建会成为第二个
三峡能源,去打了二板以后,我就知道,吃面会使我清醒。当周四晚上一群人YY龙版传媒会是
华菱线缆第二,再不济也是
新中港第二的时候,我就知道龙版传媒如果周五拉板,必定会让所有板客吃大面。所以这票周五不能买,更别说打板了
0
0
教授貌似不会炒股的吧,他故意搞笑的
0
有小弟也未必可以,今天多么极端
5
这样的帖子意义不大
买了100股还是1万股,还是究竟有买没有买,有卖没有卖,你知道吗,你不知道!很简单,没有实单.无非吸粉帖.
有人要说,学的是知识,所谓逻辑,所谓看盘等.成了,都有数不尽的逻辑.不成一样有说不完的理由.
有些人做的好,只是不说,有些人是能说,什么都知道,却偏做不好.
归根结底得成绩.不挣钱说成花也白搭.
尤其这样的帖子,无非讲几个市场几个冒尖的票,只要是炒股的都知道更看的见.问题是新手不敢上,上了也一头雾水,很容易爆亏.至于老手,那个不知道呢看不见呢,问题来了.老手搞这些都经常大面,新手更加难把握,掌握.所以无论从那个角度来看待这样的所谓龙头战法,对于新手,最终绝对是火坑.老手都是所谓各种技术,,经验,摸爬滚打过来的都无法尽美,新手,大部分是炮灰是必然的.不建议普及.
奉劝新手朋友们,珍惜自己那点本金.搞这些的时候多想想自己几斤几两,有多大本事驾驭这些所谓的龙头.你玩的不是欢乐豆,那是你的子弹.多经历市场,多阅历以后在说吧.好比打仗,新兵闷个头就冲锋,基本是炮灰.老兵都是审时度势,懂的很多在冲锋的,差不多道理吧.
看破不说破还是好朋友.看破说破看自己领悟喽.
0
0
尾盘挂单买的,明天低开捡筹码做T
0
女王可以视频直播谈谈感想?教韭菜避免这种大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