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得猜主力的想法。我国庆前打板中能建设的二板,直接吃大面,幸亏没买多。当时我的潜意识就是这票如果敢封二板,那就有极大概率走
三峡能源第二。后来看是我想多了,这货已经跟
中国电建市值差不多了,即便流通股少,是新股,整体大环境是电力高位有回调压力,也不支持它继续板。操作上的问题就是这种大屁股的二板即便想打也要排队,不能抢板。但是因为前一天的大单秒封堵口,我就上头怕买不到,没封死就直接买了,吃了大面。
龙版传媒周五我是从集合竞价一直看到它封板,仓位全空,但一股没买。我就知道这货肯定会炸板,但没想到炸的这么狠。这票从开板后第一个反抽涨停我就开始跟踪了,本周因为手里捏着
万里石,没机会买。
周五我打了绿电的
芯能科技,这票今天早盘就不跟板块,自己走独立行情,上板的时候就直接全仓梭哈了,感觉下周应该有大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