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痛,惨吃天地板大面——10.15小结

21-10-15 15:01 19359次浏览
A短线女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龙版传媒 精准吃了个类天地板: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短线女王

21-10-15 15:34

15
龙版传媒这个今天有点受纯看竞价量能和盘口承接买了,当然也是这周做得还不错得大前提下,试错买了一成仓,回过头来看:
1、竞价成交2379万,开在4个多点,这里整体符合预期;
2、开盘冲高下杀,换手承接良好,然后顺势拉板,纯看量能完美;
3、当然也有老师说三板已经有了昂立教育了,昨天九只连板票,不存在必须只有一个活口的逻辑,而且开一字,难道就不存在被换手卡位的逻辑吗?
4、盘前复盘确实考虑到了龙版传媒次新新高要命的属性,但是佛山大佬没砸死,上塘路老师没砸死,感觉有妖气,;
那么在市场不明的前提下,一成仓试错,这个也没什么问题,当然结果倒推,收盘吃了一碗超级大面,结果说明一切,错了就要认,
Jaremiah

21-10-15 15:45

8
新中港尸骨未寒,为啥敢,情绪都是有传导的,周一大概被按一字跌停
关羽宰华雄

21-10-16 19:38

5
 这样的帖子意义不大[淘股吧]
买了100股还是1万股,还是究竟有买没有买,有卖没有卖,你知道吗,你不知道!很简单,没有实单.无非吸粉帖.
有人要说,学的是知识,所谓逻辑,所谓看盘等.成了,都有数不尽的逻辑.不成一样有说不完的理由.
有些人做的好,只是不说,有些人是能说,什么都知道,却偏做不好.
归根结底得成绩.不挣钱说成花也白搭.
尤其这样的帖子,无非讲几个市场几个冒尖的票,只要是炒股的都知道更看的见.问题是新手不敢上,上了也一头雾水,很容易爆亏.至于老手,那个不知道呢看不见呢,问题来了.老手搞这些都经常大面,新手更加难把握,掌握.所以无论从那个角度来看待这样的所谓龙头战法,对于新手,最终绝对是火坑.老手都是所谓各种技术,,经验,摸爬滚打过来的都无法尽美,新手,大部分是炮灰是必然的.不建议普及.
奉劝新手朋友们,珍惜自己那点本金.搞这些的时候多想想自己几斤几两,有多大本事驾驭这些所谓的龙头.你玩的不是欢乐豆,那是你的子弹.多经历市场,多阅历以后在说吧.好比打仗,新兵闷个头就冲锋,基本是炮灰.老兵都是审时度势,懂的很多在冲锋的,差不多道理吧.
看破不说破还是好朋友.看破说破看自己领悟喽.
shyffs626

21-10-15 15:08

5
佩服女王,虽然吃了类天地板,但照样贴单,不像有些大V,只报喜不报忧,
股海99966

21-10-15 15:18

4
教授说9个板
胜率第一

21-10-15 15:05

3
缩量新高不接力 女王
粘豆包爱炸糕

21-10-16 21:49

2
龙版传媒未必会死,得看周一板块情绪,以及这票主力的想法,集合竞价走势很关键。这种炸板也有可能是吸筹,龙版传媒周五的分时走势很稳,炸板后的分时显示也是有主力控盘操作的,很流畅。上次这种分时还是去年4月17的省广集团,也是个周五。不过对我来说还是风险太大,先看老师们咋耍吧。
芯能科技这票下周一是突破过平台,还真未必有肉。这种票过平台时候有很多都是微红让打板的跑路,最后洗一天,次日上攻,我准备周一锁仓或者做t,看周二,先抗住周一的分歧,周二应该给大肉吃。当然如果周一直接给连板那我就太开心了。
粘豆包爱炸糕

21-10-16 20:19

2
龙版传媒,反弹首板我就开始跟踪了。周二的仙人指路吸筹我就知道这票要有动作,怎奈手里的票不能卖,没有仓位去搞。周五早盘终于空仓,全部可以机动作战,但是我没买这个我关注了n天,在我自选第一个的票,就是眼睁睁看他上板,连排板都没,单都没下,因为我知道,这票不能买。
究其原因,做股票都是有切入时机的,不能类比,不能联想,就事论事,就股论股。当我YY中国能建会成为第二个三峡能源,去打了二板以后,我就知道,吃面会使我清醒。当周四晚上一群人YY龙版传媒会是华菱线缆第二,再不济也是新中港第二的时候,我就知道龙版传媒如果周五拉板,必定会让所有板客吃大面。所以这票周五不能买,更别说打板了
旗木卡卡东

21-10-16 14:34

2
祥和路先后坑了新中港龙版传媒,现在跑昂立教育去了,到底是按死凤凰还是昂立呢???
宇智波诱

21-10-15 16:36

2
龙版关注了挺久没上。主要1.闽都在吹,他吹的票只要同车就被割,所以现在谨慎跟他同车了,自带雷属性。2.教育板块不管职教还是在线教育明显退潮,不想去接盘了。3.教育龙头明显不是龙版,一直是昂立,昂立优先带动板块,资金分歧也小。今天龙版第二天分歧,开板量一看就是天地,虽然分时做得挺诱人。下周一凤凰开板摁死,昂立当用龙头,龙版可能反包。不过这个概率不大。最近连板比较惨应该就是凤凰的原因,它死了连板可能好一点。另赛道股最近又热了,从比亚迪宁德时代,再到平煤股份深圳新星。是年底再来一波抱团?还是虚晃一枪?次新最近也异常活跃,昨天埋伏了储能大肉没走吃了点肉沫。今天埋伏了次新油服,下周应该有肉。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