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进2板,比2进三板好

21-10-15 11:57 4226次浏览
涨停小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板块的角度看,热点的角度看,无意是二板,比三板好些,这个事情,其实早上已经说的很清楚,二板的国机精工 ,一分钟就板,排上了,很轻松

同样黄河旋风 ,二板即使做不到,不如国机精工,三板的昂立教育龙版传媒 ,即使参与,用处也不大的,所以很简单的事情,就是一个很简单的逻辑

现在首板,不如2版,但是2板比三板好,所以简单的事情,就是反复的做二板就行的,三板的海源复材 ,其实也不如2板的国机精工核黄河旋风好

这就是简单点,别复杂了,

国机精工,是9点31分涨停板,但是9点50分成交的。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捭阖风云

21-10-15 12:50

0
@涨停小板 我今天低吸了 阳明智能。国机 今天早上没怼。
涨停小板

21-10-15 12:49

0
别整复杂了,2个办法,第一2板以上删除,防止干扰,第二不参与,第三是板自选,自然比速度的
涨停小板

21-10-15 12:47

0
@时空浪族1 首板不关注了,不伤害
时空浪族1

21-10-15 12:12

0
老师华达科技宁波精达也是无下影线,这种怎么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