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进2板,比2进三板好

21-10-15 11:57 4228次浏览
涨停小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板块的角度看,热点的角度看,无意是二板,比三板好些,这个事情,其实早上已经说的很清楚,二板的国机精工 ,一分钟就板,排上了,很轻松

同样黄河旋风 ,二板即使做不到,不如国机精工,三板的昂立教育龙版传媒 ,即使参与,用处也不大的,所以很简单的事情,就是一个很简单的逻辑

现在首板,不如2版,但是2板比三板好,所以简单的事情,就是反复的做二板就行的,三板的海源复材 ,其实也不如2板的国机精工核黄河旋风好

这就是简单点,别复杂了,

国机精工,是9点31分涨停板,但是9点50分成交的。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小板

21-10-15 13:18

0
@捭阖风云 不加
涨停小板

21-10-15 13:18

0
@捭阖风云 是的,现在基本二板2个,太冰了
涨停小板

21-10-15 13:18

0
捭阖风云

21-10-15 13:11

0
@涨停小板 看下午这波绿电拉升 有力度不, 超级资金都在观望,都不想打第一枪。
捭阖风云

21-10-15 13:08

0
@涨停小板 绿色电力卡位了! 都是 超级资金的 资金调动游戏!我去
捭阖风云

21-10-15 13:05

0
@涨停小板 这个国机 已经过了 快速回封的 时间了, 下杀幅度也超过了 限值。
捭阖风云

21-10-15 13:02

0
@涨停小板 国机炸开了,现在 怎么看?老师加不加?
炒股想致富

21-10-15 12:55

0
2板咋买,讲讲
涨停小板

21-10-15 12:54

0
@捭阖风云 三板砸,我也扛不了的
涨停小板

21-10-15 12:54

0
@捭阖风云国机1分涨停板,直接挂,20分成交排上,这样不美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