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进2板,比2进三板好

21-10-15 11:57 4220次浏览
涨停小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板块的角度看,热点的角度看,无意是二板,比三板好些,这个事情,其实早上已经说的很清楚,二板的国机精工 ,一分钟就板,排上了,很轻松

同样黄河旋风 ,二板即使做不到,不如国机精工,三板的昂立教育龙版传媒 ,即使参与,用处也不大的,所以很简单的事情,就是一个很简单的逻辑

现在首板,不如2版,但是2板比三板好,所以简单的事情,就是反复的做二板就行的,三板的海源复材 ,其实也不如2板的国机精工核黄河旋风好

这就是简单点,别复杂了,

国机精工,是9点31分涨停板,但是9点50分成交的。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小板

21-10-15 20:48

1
现在也可以
涨停小板

21-10-15 17:14

1
@合道西明 这个时候,比拼是超级资金的耐心,只解决一个问题,当天不亏钱,超级资金首板
托马斯888

21-10-15 14:00

1
最近跟着这个模式做的朋友有赚钱的吗?
独股飞鹰

21-10-15 13:57

1
国机今天不回封,下周一国机一字跌停板,亏20%
谈股论经韭菜根

21-10-15 13:37

1
国精,中兵都开板了
涨停小板

21-10-15 13:31

1
@合道西明 休息,周一全面休息
合道西明

21-10-15 13:30

1
板兄好啊,这一段所有的打板客都伤不起啊,控制风险,轻仓试错,或者空仓休息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