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进2板,比2进三板好

21-10-15 11:57 4221次浏览
涨停小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板块的角度看,热点的角度看,无意是二板,比三板好些,这个事情,其实早上已经说的很清楚,二板的国机精工 ,一分钟就板,排上了,很轻松

同样黄河旋风 ,二板即使做不到,不如国机精工,三板的昂立教育龙版传媒 ,即使参与,用处也不大的,所以很简单的事情,就是一个很简单的逻辑

现在首板,不如2版,但是2板比三板好,所以简单的事情,就是反复的做二板就行的,三板的海源复材 ,其实也不如2板的国机精工核黄河旋风好

这就是简单点,别复杂了,

国机精工,是9点31分涨停板,但是9点50分成交的。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托马斯888

21-10-15 15:45

0
我觉得以前大资金涨停板还挺好的,现在这种有点投机了。
涨停小板

21-10-15 15:43

0
现在不适合短线
涨停小板

21-10-15 15:42

0
联动
涨停小板

21-10-15 15:42

0
可以这样理解
思绪夜游神

21-10-15 15:24

0
板师,现在行情我觉得还是找个低位,原地躺平比较好,真的玩不动了,板师你也尽力了。大家都看得到,如果板师周末有时间的话能否给大家讲讲什么是右侧交易和左测交易,这个属实听不懂。
小漫游

21-10-15 15:16

0
是不是因为没有超级资金啊?
小漫游

21-10-15 15:16

0
今天1点的时候中兵红箭5个亿砸下去开板,接着国机精工黄河旋风也跟着被砸,是因为板块联动吗?
涨停小板

21-10-15 14:17

0
 术范畴这样的捡钱形态
davidzhou520

21-10-15 14:15

0
板师,你的超级资金模式很靠谱!股市里不要当劳模,最近这种博小热点小概率完全是在博命。与板师共勉。超级资金休息,我们也休息
涨停小板

21-10-15 14:15

0
@谈股论经韭菜根 不炸怎么换手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