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电脑风扇坏掉
无法用电脑了
真是会挑时候
0
这宏观论述跟搭积木似的…
0
看到一个学弟在看Gilbert Strange的线代课,真是让人怀念,想来大一时还是有点追求的
0
学近代史的时候非常偶然地查了
然后读了他的《多余的话》
我想起这世上最出名的三个白也许就是
李白,白居易,
唯有读秋白,不知身在何处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0
今天心态不太稳,昨天晚上做了一晚噩梦,梦里一直在循环一段故事,累tm死我了,早起头痛欲裂
我觉得是不是潜意识里还是压力太大
提醒自己别老去比,别想太多,想的越多越完蛋
少去想多实践,大学哪次考试不都是考前一两周啥也不会,人心惶惶,最后结果都还差强人意
道路自信,考不上就tmd再考!
0
说不上来的感觉,但总感觉我跟腿姐某些方面有点像
0
林是雾中林
雾是林中雾
寒衣过后
京城大雾
0
大意了,应该早点听视频课,之前浪费了多少时间。。。
0
今天听了腿姐的一两节课
emmm,这不就是高中语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