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级资金首板:护卫板和砸板

21-09-11 08:04 5871次浏览
涨停小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其实朋友们说的也对,我也反思一下,其实很长时间,就提前说过这个事情,就是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的,首先第一个问题,如果砸板,说明不对,因为短线就是当天不亏钱,既然砸板,只说明当天亏钱,第二天继续跌,亏2天,不合适,这是砸板的反思,也就是不涨停板是错的,那么关于砸板的事情,只能用60分封板考核,就像考试没有考及格是不行,一样的道理。

第二个反思,就是封板率,不对,封板第二天,跌一天,同样是不及格的,止损,那么买的目的是什么,就是跌1分钱买,买的目的是什么,难道是为了割肉,所以封板率的追求,本身是错误的,是溢价率,所以2个问题,第一封板,第二是溢价,没有封板就没有溢价,因为很简单,既然是砸板,不关注,第二没有溢价,同样不关注,2个不关注,解决模式的复利问题,其实不是复利,就是做一个涨一个的问题,这样就可以做到很简单,就是护卫板,是有参考的,不是独立的,砸板,基本不关注的,砸板是封板时间不够,就是砸板,护卫板,就是参考中军板,中军板,和砸板是不同的,中军板,是封板的时间,可以超过120分,就是中军板的,不一定是210分,不一定是180分,才是中军板的,也就是这个时间,是已经充当三个板块的先板优势,不打开涨停板的优势,就是中军板的。

毕竟9600个粉丝,多数粉丝,本身就是摇晃,今天看这个楼主,明天看那个楼主,感觉亏一次,好像就不行,就是必须每次都赚钱,才是好的,这样所谓的摇晃,已经成为历史,就是过去的行情,摇晃板可以,无非是赚多赚少,现在已经是护卫板的,保护中军板,从而形成的溢价板,这是当前的主要思路,也就是不是分仓为目的,是细节为目的,哪怕就是一个股,都可以的,只是不要重仓,不要满仓的事情,无非是做1个,做2个护卫板,第二天充足的时间等更高的利润,如果没有耐心,溢价就出的,这就是当前的思路。

其实很简单,什么事情,都有保质期的,一个股票有保质期,就是朋友,同样是有保质期,有时非常好,一句话可以交朋友很长时间,伤害就是一分钟一句话的,同样面包有保质期,几天后人家是白给不要的,同样超级资金首板,同样是有保质期,没有60分的封板时间,已经错过保质期的,。所以很简单的事情,就是已经从前期的普涨,怎么做有理,到现在,挑三拣四,很多涨停板,已经不关注的,因为你不关注砸板,就是远离当天不涨停板,远离无溢价板,已经远离第二天不涨的情况,所以很简单,就是条件升级,门槛提升。

股市就是这样,都喜欢牛市,其实牛市到一定的程度,就赚钱效应,变成亏钱效应,同样首板一样,做不好,还是亏钱效应,所以现在就是提高护卫板,防止砸板,同样提升溢价板,也就是一个点,都是溢价的。

想明白一个问题,就是9600粉丝,多数还是只解决一个问题,就是买的对,卖出错,少赚,卖出对多赚,买的错,少亏,卖的错多亏,已经直接放弃,这样才可以做一个事情,就是买对是基础,溢价是基础,240分内,有上涨,就是溢价,一天跌,以后涨10倍也是错,这样条件就会优化到足够高。

先提一下现手,中午的时候,关于现手多讲一下,提升溢价,只能从现手优化,护卫板,就是从现手的角度优化。

1点26分江特电机 涨停板,
1点27分涨停板,盛新锂能
1点01分永太科技 涨停板

护卫板,和中军板,时间越接近,越是护卫板

细节中午的时候讲,如果护卫板,没有1个点以上的溢价,基本就没有理由做首板了,就是这样的苛刻

感谢9600粉丝点赞支持互动和加油,你们的支持和厚爱是持续更新的动力,增加一次溢价,减少一次砸板,其实已经走在财务自由的路上。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昊然

21-09-14 23:00

0
大于2.24%,是因为很多人心理预期认为大于2.5%就算高开了,可根据有些股价很小的那种,跳涨一分钱,那就是跳涨0.2%个点,所以不希望将这类型的股给放跑了,设置一个稍低一点下限。可以看到基本上是高开情况的股。
从此股海寻金

21-09-14 22:03

0
@刘昊然 ,您说的方法我觉得很有兴趣去研究,不过请问“今日集合竞价价格>2.24%”有什么道理吗,或者为何因子2.24还不是其它?
涨停小板

21-09-13 20:12

0
11点后算硬板
涨停小板

21-09-13 08:46

0
@狂想曲0223 知道哪个利润高,还是对冲下,西藏矿业5分拉升5个点,但是240分,才涨1个点,快速的核
涨停小板

21-09-13 08:45

0
@狂想曲0223 分仓不知道哪个利润高,我的本意
涨停小板

21-09-13 08:45

0
@狂想曲0223 就干一个封板时间长的,不随意干就行的,随意是不好的惯
狂想曲0223

21-09-13 00:26

0
人家分仓是因为要控制回撤,控制回撤,就有个好心情,人家从50w满仓一只股 再到40w 干两只股,再到30w干3只,再然后就干到了8w,然后从8w开始误道,干到35w,然后又变成20w。他就知道一定要控制回撤,“做交易怎么能让你压力最小就怎么来”这是炒家的原话,现在他3000w了,就是一直两年来坚持分仓8个。不能说这是最好的办法,但是是最适合他的办法
涨停小板

21-09-12 20:42

0
@独行远方 超级资金20亿少,可以把2个10亿捏在一起同板块的效果,孤胆英雄不行,洛阳钼业天风证券都是孤胆英雄,还有前期的中国铝业,直接10分10个亿涨停板行,20个亿以上的,还是省省资金的
涨停小板

21-09-12 20:40

0
@独行远方 真没有必要怀疑,因为选择的少,再把60分以上的选择出来,简单,周五就江特电机盛新锂能永太科技,赚钱效应明显高些,
独行远方

21-09-12 20:36

1
恩,回封的,还有密密麻麻的都胜率不错的,不要因为一时的亏损而怀疑,周五也只是一个小插曲而已!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