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级资金首板:护卫板和砸板

21-09-11 08:04 5871次浏览
涨停小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其实朋友们说的也对,我也反思一下,其实很长时间,就提前说过这个事情,就是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的,首先第一个问题,如果砸板,说明不对,因为短线就是当天不亏钱,既然砸板,只说明当天亏钱,第二天继续跌,亏2天,不合适,这是砸板的反思,也就是不涨停板是错的,那么关于砸板的事情,只能用60分封板考核,就像考试没有考及格是不行,一样的道理。

第二个反思,就是封板率,不对,封板第二天,跌一天,同样是不及格的,止损,那么买的目的是什么,就是跌1分钱买,买的目的是什么,难道是为了割肉,所以封板率的追求,本身是错误的,是溢价率,所以2个问题,第一封板,第二是溢价,没有封板就没有溢价,因为很简单,既然是砸板,不关注,第二没有溢价,同样不关注,2个不关注,解决模式的复利问题,其实不是复利,就是做一个涨一个的问题,这样就可以做到很简单,就是护卫板,是有参考的,不是独立的,砸板,基本不关注的,砸板是封板时间不够,就是砸板,护卫板,就是参考中军板,中军板,和砸板是不同的,中军板,是封板的时间,可以超过120分,就是中军板的,不一定是210分,不一定是180分,才是中军板的,也就是这个时间,是已经充当三个板块的先板优势,不打开涨停板的优势,就是中军板的。

毕竟9600个粉丝,多数粉丝,本身就是摇晃,今天看这个楼主,明天看那个楼主,感觉亏一次,好像就不行,就是必须每次都赚钱,才是好的,这样所谓的摇晃,已经成为历史,就是过去的行情,摇晃板可以,无非是赚多赚少,现在已经是护卫板的,保护中军板,从而形成的溢价板,这是当前的主要思路,也就是不是分仓为目的,是细节为目的,哪怕就是一个股,都可以的,只是不要重仓,不要满仓的事情,无非是做1个,做2个护卫板,第二天充足的时间等更高的利润,如果没有耐心,溢价就出的,这就是当前的思路。

其实很简单,什么事情,都有保质期的,一个股票有保质期,就是朋友,同样是有保质期,有时非常好,一句话可以交朋友很长时间,伤害就是一分钟一句话的,同样面包有保质期,几天后人家是白给不要的,同样超级资金首板,同样是有保质期,没有60分的封板时间,已经错过保质期的,。所以很简单的事情,就是已经从前期的普涨,怎么做有理,到现在,挑三拣四,很多涨停板,已经不关注的,因为你不关注砸板,就是远离当天不涨停板,远离无溢价板,已经远离第二天不涨的情况,所以很简单,就是条件升级,门槛提升。

股市就是这样,都喜欢牛市,其实牛市到一定的程度,就赚钱效应,变成亏钱效应,同样首板一样,做不好,还是亏钱效应,所以现在就是提高护卫板,防止砸板,同样提升溢价板,也就是一个点,都是溢价的。

想明白一个问题,就是9600粉丝,多数还是只解决一个问题,就是买的对,卖出错,少赚,卖出对多赚,买的错,少亏,卖的错多亏,已经直接放弃,这样才可以做一个事情,就是买对是基础,溢价是基础,240分内,有上涨,就是溢价,一天跌,以后涨10倍也是错,这样条件就会优化到足够高。

先提一下现手,中午的时候,关于现手多讲一下,提升溢价,只能从现手优化,护卫板,就是从现手的角度优化。

1点26分江特电机 涨停板,
1点27分涨停板,盛新锂能
1点01分永太科技 涨停板

护卫板,和中军板,时间越接近,越是护卫板

细节中午的时候讲,如果护卫板,没有1个点以上的溢价,基本就没有理由做首板了,就是这样的苛刻

感谢9600粉丝点赞支持互动和加油,你们的支持和厚爱是持续更新的动力,增加一次溢价,减少一次砸板,其实已经走在财务自由的路上。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hwhc12345

21-09-11 08:11

6
我觉得你走入误区,不是一个模式买的所有股票都要赚钱的,这是一个概率问题,昨天的神华、船舶大亏都是模式里面的亏损,是可以接受的,这个模式其实盈利很慢,但最大的好处是因为有大资金在里面护盘避免了当天封不住和第二天被直接核的风险,经过历史回溯是可以缓慢盈利的,不过收益率确实很低
H你英语也

21-09-11 11:19

5
怼神,我的看法,板能不能封住,跟封板时间没有太大关系,开不开板全是里面大资金随时砸出来的时间点问题,里面资金什么时候砸出来,这个谁能说的准?而且次日有没有溢价还是应该看热点,热点。这个很关键,只是按照大资金模式去做,见大资金板就打,这样在没有增量的市场就不一样了。我看了今年3-5月没有增量资金的情况下,大资金板第二天多数吃面,有些甚至是大面。而最近大资金板成功率较高,更大的原因在于增量资金的源源不断,每天都几乎保持1.5万亿左右。大资金板是首要对象,热点题材更加关键。打回封板才是核心。板后半路9个点,为了一个点利润,第二天大面的可能性太大。中国船舶-3、君正集团-1,早上15分钟就结束战斗,我的感觉非常不好,昨天大烂板,烂的没有办法,看评论我算卖的比较好的。如果按9个点去买,当日不封板容易更大面。如果打回封板的话,就完全避开了船舶、君正,因为他太烂,我一般不会打这样的板。这是我的一点见解,没有反驳你模式的意思。
刘昊然

21-09-11 08:53

5
尾盘抢筹不抢筹这个条件可能不是必须的,但是你反过头来选股嘛:
你在选股的时候查询如下条件股票,记录并长期观察样本案例:
非新股、非昨日涨停股、今日集合竞价价格>2.24%
看看每天有哪些高开的股票。这里面高开方式有三千,你只取一瓢饮就行。去记录观察那些你看得懂的高开方式。比方说此时你看懂了一条,高开的股很多是“多头排列”,少部分是“空头排列”。
这个时候,你拿着你看得懂的次日高开的类型的,现在在今日的收盘后,将“今日竞价价格>2.24%”这个条件去掉,保留“多头排列”,看看会出现什么结果,记录下来。
次日这些股高开了吗?高开了的话,高开了多少?成功率如何?记录下来,不断加条件,不断精益求精,将失败的排除,将成功的留下,提高成功率。
若最后长期成功率达到70%及以上,那它就是你要的“道”。
锋芒初现

21-09-11 08:46

4
我的初浅看法:技术图形,量能变化,绝对资金量,主流板块或者风口板块,以上四个方面,你只在意绝对资金量这一个方面,最终亏亏盈盈没啥利润,而且你总是说成功的,并且都理论上卖在最高点,最高点都只有收盘才知道,谁知道每一个高点后面是否还有高点?就拿你说的格局来说,很多格局就是过山车,或者大跌甚至跌停,当然大资金板,一般来说一两周解套不成问题,关键是时间成本,违背了超短隔日的初衷。初浅看法而已。勿怪。
刘昊然

21-09-11 08:30

3
老师,要不我们换个思维吧:
我们思想本质做的就是溢价,就是今天买进去了,明天就要开盘高开大涨。那么次一点的就是今日买进去,明日不求开盘高溢价,盘中有高溢价卖出获利就行。
那么,打板就成了非唯一选项,您不妨带领我们换个研究方向:看看除了昨日涨停板的股票外,什么样的股票次日大概率高开(甚至涨停开最佳)?找到这样的股票后,就冲天炮14:59:50买入最稳妥了!
独行远方

21-09-12 20:36

1
恩,回封的,还有密密麻麻的都胜率不错的,不要因为一时的亏损而怀疑,周五也只是一个小插曲而已!
涨停小板

21-09-11 21:44

1
@请管住手 不要跟着乱,我不给别人看,有我自己的想法,不是每个楼主,都把自己的隐私给别人看的,谢谢,这个问题到此为止,
江南海盗

21-09-11 10:05

1
小板兄,你没有觉得每天发帖的内容实际都是一样的吗?
不断的炒冷饭,不断的给人洗脑用这个模式,你要把天下的散户都洗脑吗?
人都有审美疲劳,你带不动天下的散户跟你走
建议减少发帖量
独行远方

21-09-11 09:57

1
严谨来说你吃4个涨停,吃一个跌停是合理的!船舶直接低开2个,等下也是必然的,5个点亏损也是能接受,就算跌停也没啥!因为存在我前面说的合理性!化学的榜,跌了还有机构在抄底,机构是傻逼?只是时间问题,怕亏的多,自己吓自己!
独行远方

21-09-11 09:53

1
没那么完美的,也结合了盘面,创神也是格局了后面船舶,亏的还不少!北神止损的快!但是也不是那么说的,中国电建就是开盘砸,后面拉涨停!神化是煤炭期货搞的!谁也保证不了期货周一不继续涨!铝还有铜,周五只是情绪差而已!没那么多理由,就算船舶格局到最后也没啥,如果不格局!前面的露笑云天化也不存在格局!情绪差,前面4个涨停,就吃这一个跌停也没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