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级资金首板:护卫板和砸板

21-09-11 08:04 5875次浏览
涨停小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其实朋友们说的也对,我也反思一下,其实很长时间,就提前说过这个事情,就是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的,首先第一个问题,如果砸板,说明不对,因为短线就是当天不亏钱,既然砸板,只说明当天亏钱,第二天继续跌,亏2天,不合适,这是砸板的反思,也就是不涨停板是错的,那么关于砸板的事情,只能用60分封板考核,就像考试没有考及格是不行,一样的道理。

第二个反思,就是封板率,不对,封板第二天,跌一天,同样是不及格的,止损,那么买的目的是什么,就是跌1分钱买,买的目的是什么,难道是为了割肉,所以封板率的追求,本身是错误的,是溢价率,所以2个问题,第一封板,第二是溢价,没有封板就没有溢价,因为很简单,既然是砸板,不关注,第二没有溢价,同样不关注,2个不关注,解决模式的复利问题,其实不是复利,就是做一个涨一个的问题,这样就可以做到很简单,就是护卫板,是有参考的,不是独立的,砸板,基本不关注的,砸板是封板时间不够,就是砸板,护卫板,就是参考中军板,中军板,和砸板是不同的,中军板,是封板的时间,可以超过120分,就是中军板的,不一定是210分,不一定是180分,才是中军板的,也就是这个时间,是已经充当三个板块的先板优势,不打开涨停板的优势,就是中军板的。

毕竟9600个粉丝,多数粉丝,本身就是摇晃,今天看这个楼主,明天看那个楼主,感觉亏一次,好像就不行,就是必须每次都赚钱,才是好的,这样所谓的摇晃,已经成为历史,就是过去的行情,摇晃板可以,无非是赚多赚少,现在已经是护卫板的,保护中军板,从而形成的溢价板,这是当前的主要思路,也就是不是分仓为目的,是细节为目的,哪怕就是一个股,都可以的,只是不要重仓,不要满仓的事情,无非是做1个,做2个护卫板,第二天充足的时间等更高的利润,如果没有耐心,溢价就出的,这就是当前的思路。

其实很简单,什么事情,都有保质期的,一个股票有保质期,就是朋友,同样是有保质期,有时非常好,一句话可以交朋友很长时间,伤害就是一分钟一句话的,同样面包有保质期,几天后人家是白给不要的,同样超级资金首板,同样是有保质期,没有60分的封板时间,已经错过保质期的,。所以很简单的事情,就是已经从前期的普涨,怎么做有理,到现在,挑三拣四,很多涨停板,已经不关注的,因为你不关注砸板,就是远离当天不涨停板,远离无溢价板,已经远离第二天不涨的情况,所以很简单,就是条件升级,门槛提升。

股市就是这样,都喜欢牛市,其实牛市到一定的程度,就赚钱效应,变成亏钱效应,同样首板一样,做不好,还是亏钱效应,所以现在就是提高护卫板,防止砸板,同样提升溢价板,也就是一个点,都是溢价的。

想明白一个问题,就是9600粉丝,多数还是只解决一个问题,就是买的对,卖出错,少赚,卖出对多赚,买的错,少亏,卖的错多亏,已经直接放弃,这样才可以做一个事情,就是买对是基础,溢价是基础,240分内,有上涨,就是溢价,一天跌,以后涨10倍也是错,这样条件就会优化到足够高。

先提一下现手,中午的时候,关于现手多讲一下,提升溢价,只能从现手优化,护卫板,就是从现手的角度优化。

1点26分江特电机 涨停板,
1点27分涨停板,盛新锂能
1点01分永太科技 涨停板

护卫板,和中军板,时间越接近,越是护卫板

细节中午的时候讲,如果护卫板,没有1个点以上的溢价,基本就没有理由做首板了,就是这样的苛刻

感谢9600粉丝点赞支持互动和加油,你们的支持和厚爱是持续更新的动力,增加一次溢价,减少一次砸板,其实已经走在财务自由的路上。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小板

21-09-11 09:12

0
复杂,我想涨停卖,不做高开低走
寻找龙头1

21-09-11 09:10

0
板师,我总结了下不知道对不对,模式本身没有问题。超级资金+首板+突破就可以分仓干。这里唯一的大风险就是,在有很大可能产生顶背离的位置假突破,这种位置次日严重低预期,当天就要及时纠错,不去硬抗就会有效控制回撤。不背离的位置当天承接可以就可以按你的规则三天不涨去操作,我这样想对吗?
涨停小板

21-09-11 09:09

0
@锋芒初现 是的,所以确实低估了,下步就是240分有上涨,说明买对的
涨停小板

21-09-11 09:08

0
@刘昊然 是的,很简单,那个不现实,露笑科技封板210分,隔日涨停板,才现实
杨树林666

21-09-11 09:08

1
经过一个月测试,感觉锋芒兄说的有道理
杨树林666

21-09-11 09:06

1
大资金看来照样被核,中国神华中国船舶三一重工江特电机西藏矿业…觉得分仓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反思下,应该用等额分仓,而不是某个觉得好,就重仓,结果一个月了,抓了不少涨停,挣个辛苦钱
锋芒初现

21-09-11 09:05

0
不要低估人性的贪婪与恐惧!
刘昊然

21-09-11 09:01

0
好了,我不再说了,这确实是个大难题,尽管已经有少数人天天用这个方法在复利了。
涨停小板

21-09-11 09:01

0
@虚心请教 封板时间过60分,就可以的。当然是永太科技盛新锂能这样的行,
涨停小板

21-09-11 09:00

0
@qwertyuiuop 小资金封板时间再长也是无用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