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就是昨天融券做空金鹰重工的

21-08-19 10:21 2642次浏览
空军司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翻淘股吧能被你们这帮散户笑死。

还扬言打爆空头。上次宁波方正华立科技 哪一次老子放空不是爆赚出来的。

融券做空,我根本没必要隔日就平。就算你们隔日拉翻倍又如何呢?大不了我展期拿一年,还跌不回来?

真的是可笑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莲居士小白

21-08-21 11:44

0
牛逼666  我嘞宝贝
unfxxkable

21-08-21 09:58

0
新id,不知道真假,观察下。这种包赚的生意,券商不给自己人?
空军司令

21-08-21 09:49

0
酸,真酸
炒股还贷30

21-08-21 08:53

0
大哥,手下留情
夜夜开窗

21-08-20 15:27

0
祝早日爆仓。
小卡通

21-08-20 15:18

0
牛逼
空军司令

21-08-20 08:39

3
五百万才能玩,还缺保证金
一叶419

21-08-20 07:51

0
但要保证金吧,10块钱保证金只能融券6块钱
空军司令

21-08-20 07:43

0
不到9%
cdzjf1218

21-08-20 00:19

0
新股第一天就有券给你融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