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就是昨天融券做空金鹰重工的

21-08-19 10:21 2642次浏览
空军司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翻淘股吧能被你们这帮散户笑死。

还扬言打爆空头。上次宁波方正华立科技 哪一次老子放空不是爆赚出来的。

融券做空,我根本没必要隔日就平。就算你们隔日拉翻倍又如何呢?大不了我展期拿一年,还跌不回来?

真的是可笑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空军司令

21-08-20 08:39

3
五百万才能玩,还缺保证金
mcgee

21-08-19 11:49

1
关系户吧,才上就有券。
300/688的新股融券基本稳赚
空军司令

21-08-19 10:24

1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