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我就是昨天融券做空金鹰重工的
21-08-19 10:21
2642次浏览
空军司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翻淘股吧能被你们这帮散户笑死。
还扬言打爆空头。上次
宁波方正
、
华立科技
哪一次老子放空不是爆赚出来的。
融券做空,我根本没必要隔日就平。就算你们隔日拉翻倍又如何呢?大不了我展期拿一年,还跌不回来?
真的是可笑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空军司令
21-08-20 08:39
3
五百万才能玩,还缺
保证金
吗
mcgee
21-08-19 11:49
1
关系户吧,才上就有券。
300/688的新股融券基本稳赚
空军司令
21-08-19 10:24
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