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我就是昨天融券做空金鹰重工的
21-08-19 10:21
2640次浏览
空军司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翻淘股吧能被你们这帮散户笑死。
还扬言打爆空头。上次
宁波方正
、
华立科技
哪一次老子放空不是爆赚出来的。
融券做空,我根本没必要隔日就平。就算你们隔日拉翻倍又如何呢?大不了我展期拿一年,还跌不回来?
真的是可笑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破晓风笛手
21-08-19 15:30
0
一年的利息是多少,你算过没有
mcgee
21-08-19 11:49
1
关系户吧,才上就有券。
300/688的新股融券基本稳赚
春绿
21-08-19 11:44
0
今天没把散户情绪燃起来而已,事已成定局,没必要事后诸葛亮。
如果今天
金鹰
情绪燃起来,一人一手推到了100,就问你慌不慌?
你是可以拿一年,散户人均一手也不怕亏损呢,看最后谁抗的住?恐怕还是你先投降吧。
资金做多的水平和决心还是不够!
莹莹在路上
21-08-19 11:16
0
坏银
中信广州大道
21-08-19 10:32
0
兄用的是哪个
券商
?
空军司令
21-08-19 10:24
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