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8万到1.8亿要多久

21-08-08 07:13 13428次浏览
zhizi9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道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郭华银

21-12-11 11:44

0
对于股性,你是怎么理解的呀?我买的票很多都是一追就在山顶,一打板进就炸板,买的都是些坑人股
炒股赚生活呀

21-12-11 11:42

0
可以交流下你每日买入卖出交易的基础准则吗
zhizi998

21-12-11 11:30

0
@慢慢复利 六年
慢慢复利

21-12-11 11:28

0
兄炒股多少年了?
zhizi998

21-12-11 10:53

2
zhizi998

21-12-11 10:43

1
12月7日是老师们说的冰点冰到极致的一天,那天我买的启明信息当天涨停,第二天接近跌停开盘,12月8日否极泰来,启明信息、三羊马大长腿地天板,赚钱效应才慢慢恢复
溅格人

21-12-11 10:29

1
兄笑话我了。我是觉得你模式先进,特别是理念和思路,所以跟踪思考,我知道可能有些想法很幼稚。我担心你很快就不比赛了,所以抓紧时间。
zhizi998

21-12-11 10:19

0
兄的悟性很高
溅格人

21-12-11 09:58

1
兄说的稳定性看你怎么理解了。我的思考也许不成熟:
1,以年计算,甚至每月计算,稳定赚钱养家应该毫无疑问。
2,资金大的时候,可能要优化或是升级模式。
3,我见过类似模式的大佬,遇到跌停,连续跌停的情况。但是我觉得你比他们多三个优势,一是杀伐极度果断(非常优势),二是以赚当日钱为主(不幻想),三是很少打板(模式相对已经升级)。
4,最大的风险是模式内不可控因素(模式不可避免因素),类似联泓新科。类似这样情况,我的模式绝对不可能出现的。但是我做过的失败案例金城医药,逻辑很硬,你看看跌成这样子。资金态度说明一切,预计早有资金知道电子烟不能用合成尼古丁的内幕了。我还是赞成你说的没有完美,盈满则亏,都是概率问题。
郭华银

21-12-11 00:24

0
大单净量怎么看?看不明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