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模式失效就是模式漏洞,修补就好了,这句话精髓了。
0
兄这个界面逐笔成交都不设置,也没有大单净量大单净额指标显示,怎么看一两分钟内分时持续大资金流入呢。谢谢
0
好的,感谢您的回复,看来这一笔失败有一定的客观因素,谢谢。
0
远在天涯,近在咫尺
0
感谢感谢
10
这是我三个月前总结出自己过去交易盈利的共性,模式需要不断地优化改进,没有一成不变的
1
之前讲过了,我个人认为容易连板的才是股性好,有些老师说某个股每次打板进去第二天都能吃肉出来就是股性好,也对
2
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试错是必不可少的环节,通过多次(比如100次)试错交易总结出概率,找出大概率盈钱的规律,有这样的基础以后,再慢慢优化改进,大亏的尽量避免,大赚的尽量使用,哪里有漏洞补哪里,后面交易系统会越来越完善。你说的模式失效,其实就是模式漏洞,修补就好了,比如龙头战法就必须有个空仓等待期
0
兄周末好,请问你形成目前这套操作系统的过程,是不是通过各种模式的试错,通过不断舍弃精简优化得来的。还有就是遇到模式失效的时间多久,你会有考虑考虑调整模式的想法呢?在模式进化这一块想听听你的方法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