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8万到1.8亿要多久

21-08-08 07:13 13429次浏览
zhizi9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道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hizi998

21-12-10 23:58

2
几乎不看指数,不看情绪,只看个股强不强势
易经经

21-12-10 23:52

0
谢谢兄。这么晚了还回复我,真心感谢。
J老师

21-12-10 23:51

0
兄好,您的交易界面可以看下吗,临盘总是观察不到好的标的。
zhizi998

21-12-10 23:45

1
一龙量化

21-12-10 23:43

0
请教兄每天强势的几个票,有的是首板低位,有的是高位的反包板,有的是中位连板股,在不同情绪环境下,兄会有不同的选择吧?您看情绪周期吗? 还是纯粹到就盯着几个强势股,有概率就上?
zhizi998

21-12-10 23:43

2
如果模式概率上没有问题,知行合一,只管下注,结果交给市场
一龙量化

21-12-10 23:39

0
兄我很认可列夫说的一句话,他说如果你有进攻能力,就成功了一半,剩下一半就是控制回撤,我个人觉得就是尽可能戒除模式外。我经常模式内失败后操作就变形,一堆的模式外,无效交易,亏损交易,还影响节奏让自己错失模式内机会,一周下来正负差异可以有40个点
易经经

21-12-10 23:37

0
兄好,我不是小白,也很认可您这个,也能看懂,就是不明白具体咋看大资金,多问了几下,谢谢
zhizi998

21-12-10 23:34

2
很多兄都是小白吧,都是问一些非常基础的东西,如果基础都没过关,想走出来是很渺茫的。除了长时间周期的不断总结积累经验,真的没有捷径可走,我的经验也只能当作参考,毕竟我也是最近一个月才爆赚的,能不能长时间的稳定盈利还是个未知数,还有待持续考验
易经经

21-12-10 23:07

0


前两天我用您这个手法买了一个这,吃了大面,您能帮我分析一下原因么?股性,位置都很好,虽然前面几连阴形态丑了点,但是这样位置也低。地位的话近期的化工里面,他也算龙头了。谢谢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