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9.10,申通地铁

21-08-31 13:40 10427次浏览
catha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一个确定性极大的机会!当然,股市里最忌讳意淫炒股了,我分享出我的思路。

申通地铁 占了华大 九天9%多的股份,据说华大九天上市后,它会被稀释到7%多。
申通地铁说自己是财务性投资,也即不干涉华大九天的运营。但是它持有股份却是确凿无疑的,它的估值会随着华大九天的上市而暴增。
华大九天的估值众说纷纭,我综合考量之后,预判开板的时候,在七八百亿左右。甚至能够冲到一千亿。
申通地铁的估值,最低还要涨50%以上。
今年五月份,传出华大九天IPO的消息后,申通地铁从6元涨到了最高17.96元。这一次若过会,就是确凿性消息,那么涨幅一定超过上一次。现在的股价是12.90元,至少要有50%以上的涨幅,五个连板。华大九天是EDA领域的龙头股,千亿市值很合理。
引爆点是什么?2021年9月2日华大九天要上会!!!我最初以为是网友P的图,就上深圳交易所上市审核中心那里查询,果真是!!!明天是吸筹的最后一天!这种机会,值得弟兄们重仓!我为什么写到了10号?当然是希望从2号连续涨停到10号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缥缈哥哥

21-09-03 12:21

1
有量的上涨基本是踏实的,有量的下杀基本是可怕的,无良的上涨是要小心的,无良的下跌大都是骗人的,标准的洗盘走势放量上涨下跌无良股价不涨,标准的出货走势,下跌放量上涨无良,股价不咋跌。
别人家的老王

21-09-03 10:04

1
这是洗跑不。还是该割肉了😂我还没出
我爱招招

21-09-03 09:58

1
@韭菜一颗yysd 这就是无脑抄票的后果 要有自己的想法 亏也要亏的明白
中赢永信

21-09-01 12:33

1
一涨就喊好,一跌就抱怨。这一个个的,真的是…关键你们为什么还每只都跟的上。楼主的真诚和你们的真行,形成!鲜明对比
李北方

21-08-31 14:09

1
也许跟文投控股一样,已经反应过了,申通地铁我已经进出过几次了,分别赚了点小钱
岳岳发财

21-08-31 13:48

1
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