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9.10,申通地铁

21-08-31 13:40 10426次浏览
catha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一个确定性极大的机会!当然,股市里最忌讳意淫炒股了,我分享出我的思路。

申通地铁 占了华大 九天9%多的股份,据说华大九天上市后,它会被稀释到7%多。
申通地铁说自己是财务性投资,也即不干涉华大九天的运营。但是它持有股份却是确凿无疑的,它的估值会随着华大九天的上市而暴增。
华大九天的估值众说纷纭,我综合考量之后,预判开板的时候,在七八百亿左右。甚至能够冲到一千亿。
申通地铁的估值,最低还要涨50%以上。
今年五月份,传出华大九天IPO的消息后,申通地铁从6元涨到了最高17.96元。这一次若过会,就是确凿性消息,那么涨幅一定超过上一次。现在的股价是12.90元,至少要有50%以上的涨幅,五个连板。华大九天是EDA领域的龙头股,千亿市值很合理。
引爆点是什么?2021年9月2日华大九天要上会!!!我最初以为是网友P的图,就上深圳交易所上市审核中心那里查询,果真是!!!明天是吸筹的最后一天!这种机会,值得弟兄们重仓!我为什么写到了10号?当然是希望从2号连续涨停到10号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athay

21-09-13 09:02

0
@李北方 谢谢兄台
睡衣马甲

21-09-07 09:38

0
文投卖完了,拿的不是很安心,卖了踏实,还是要做主流赛道。
睡衣马甲

21-09-06 22:25

0
文投走的有点像7月23号了,今天五分钟k线已经变成放量跌缩量涨了,这个量价感觉也很难基于量价判断走势,周五不该上头加仓,明天我先出来了,买天然气、换主流赛道还是拿的安心。
知名老千

21-09-06 08:17

0
已经放量跌停了,还看啥
睡衣马甲

21-09-05 21:35

0
缥缈兄的量价理论真的很好,跟着他卖吧,卦只能参考,卦算给点持股信心吧。
睡衣马甲

21-09-05 21:21

0
兄 加油,但是9月要卖掉,我周末又仔细看了之前的三个卦,有两个都是申月酉月都涨,有一个卦是申月涨酉月不涨,所以我只敢说是申月涨,但是我现在感觉可能前面两个卦才准,酉月也会涨的,但是酉月要走完,边拉边卖吧,十一之前拉高了就走完吧。
penglei

21-09-05 13:56

0
一直在坚守文投,周一或者周二很关键了。
penglei

21-09-05 13:55

0
我一直坚守中。
我是杨公子

21-09-05 09:01

0
技术看,地铁还需要再次回到6元
陌上花开也

21-09-05 08:53

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