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9.10,申通地铁

21-08-31 13:40 10429次浏览
catha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一个确定性极大的机会!当然,股市里最忌讳意淫炒股了,我分享出我的思路。

申通地铁 占了华大 九天9%多的股份,据说华大九天上市后,它会被稀释到7%多。
申通地铁说自己是财务性投资,也即不干涉华大九天的运营。但是它持有股份却是确凿无疑的,它的估值会随着华大九天的上市而暴增。
华大九天的估值众说纷纭,我综合考量之后,预判开板的时候,在七八百亿左右。甚至能够冲到一千亿。
申通地铁的估值,最低还要涨50%以上。
今年五月份,传出华大九天IPO的消息后,申通地铁从6元涨到了最高17.96元。这一次若过会,就是确凿性消息,那么涨幅一定超过上一次。现在的股价是12.90元,至少要有50%以上的涨幅,五个连板。华大九天是EDA领域的龙头股,千亿市值很合理。
引爆点是什么?2021年9月2日华大九天要上会!!!我最初以为是网友P的图,就上深圳交易所上市审核中心那里查询,果真是!!!明天是吸筹的最后一天!这种机会,值得弟兄们重仓!我为什么写到了10号?当然是希望从2号连续涨停到10号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athay

21-09-02 08:52

8
今天见分晓!昨天放量砸盘,反而比大涨好!只要不是涨停、跌停,关注度就少。
cathay

21-09-03 08:26

4
我今天的操盘计划:继续格局申通地铁。即使今天高开下杀,我也不动,下周再说。[淘股吧]
因为它实打实的是创投股,五年前它出了7个亿,占了建元基金的70%,投了一大堆好项目。今天创投股会飞上天!
cathay

21-08-31 15:14

4
@纤纤绕指柔 是50%,不是5%
cathay

21-09-03 09:57

3
从今以后,永远不再埋伏了!!!认真研究,做主流赛道,最有价值的股!!!
cathay

21-09-02 11:07

3
我一直没有动。除了极少的仓位在中来股份上,绝大部分仓位,都在申通地铁上。越是唱空,我越持有。[淘股吧]
明天申通地铁若不涨停,我就卖了申通地铁,换入北京科锐聆达股份等。
cathay

21-08-31 14:41

3
华大九天现有股东包括中国电子有限公司、北京九创汇新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电金投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建元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深圳有限合伙)、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疌泉元禾璞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淘股吧]

众所周知,EDA是电子产业最大的杠杆,每年100多亿美元的营收撬动的是4000亿美元的IC产业,2020年,美国对中国半导体产业的打压,让中国全社会意识到EDA的重要性。EDA软件被喻为集成电路的“摇篮”和命门,是芯片设计最重要的软件设计工具。利用EDA工具,芯片的电路设计、性能分析、设计出IC版图的全过程均由计算机处理完成。


华大九天上市后必然触摸千亿市值门槛,申通对应股权价值将超过百亿。
cathay

21-08-31 14:37

2
@老张6107 明天有可能涨停,因为后天就上会了,其实也就能过会了。明天 或 后天,就是起爆的时间节点。
ioooooo

21-09-03 15:41

1
买卖自由,盈亏自负啊,没必要
江边鹤

21-09-03 15:38

1
C大,没必要这样说,都是成年人,盈亏自负,市场不可能轻易就押中走势的
睡衣马甲

21-09-03 12:27

1
你走吧,帖子里最讨厌的就是不分享逻辑无脑喊单,然后涨了回来吹的人,88。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