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只二板的情况极少见啊,难道1.0完全向2.0转变了?
0
1.0今天居然只有一只二板啊。有点意外,才看到。
平时都是一大堆二板的吧,什么情况?
0
进二退一,看个人的理解。时间,空间,涨幅。如果不适合自己的,完全可以抛弃不用。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0
分时不好看。只能看明天的强弱。分时好,今天就先手上车了
0
比较了一下,
川金诺,板后第一天,开盘分时走了一个三重底形态
今天的
中科电气,早盘又是高开急拉,回踩分时均线,横盘整理,结果承接无力,下午跌破分时均线,可以看作是走弱,对吗
0
总结的不错啊,要实盘运用嘛
0
很多都是
0
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