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家早上好
0
业余活动告终时已经很晚了,窗外头被渲染成漆黑,只象征性的留几个小白点儿,我瞅瞅屏幕右下角,竟然显示23点不到10分,不过我才刚在兴头上呢,碍事的家长们早已昏睡到不省人事,所以我能挥霍的时间还有一大把,我本就是夜间生物,夜晚寂静十分,以及有我的伙伴—风的陪衬,舒畅极了。我思索片刻决定先出门运动,距离上一次夜行也有小半周了,
原本这项任务每天会坚持履行的,但生活的压抑使我逐渐懈怠,现在几乎是心情愉悦到一定程度时才会去干的,因此最近胖出个几圈——算得上是对我的小惩罚把。
大概是受前两天台风的影响,今晚真是出奇的冰冷,地上也是湿漉漉一片,毫无防备的我只挂条T恤,哆嗦着腰杆子信步于寒风中,但这根本不能动摇我的目的地,只是或许出门前我该披上那条绯红色围巾,大多时候将它当装饰品而遗忘了它本身具备保暖作用,抱歉咯。现在扯啥也无事于补了,硬着头皮上把。我是从后门蹿出小区的,因为那儿可以更快取得一辆共享单车,近段日子后门总不上锁,可能因为保安的玩忽职守也可能是因为那附近多安置了一台监控摄像头故而觉得没有锁的必要,此刻人行道上竟还过往着几位着装时髦的女士,同时几只猫犬也开始出来雀跃了,甭管他们了,他们准不像我这样有着名正言顺的夜行缘由,我很快获取到单车,也不管坐垫上那些密密麻麻的水珠,便一屁股盖了上去,急不可耐的开启我今日的冒险之旅。
0
0
急拉出局,跌了也出局。稳步上攻就等等
0
0
在1.0里玩不过躺平的选手,而且全面2.0越来越近,被倒逼着慢慢放弃接力
0
今年6月以来,感觉在1.0里真的很惭愧,还不如大妈们赚的多,哈哈哈
去年的酒,起码还有龙头按接力来玩的。今年完全不按套路出牌
0
鸡狗今年把短线客收割的真是太厉害,来回收割
0
新的时代开始了
0
不看。
我看龙虎榜,一般是2.0首板被大面积收割的时候看看,看下华疯的笑话,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