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的,早盘如果高开急拉,就是套人的节奏
对不对?
0
今天华自没涨,明天该被轮动到了把,楼师
0
像极了龙头被关放出来血流成河。。
0
0
要调整一下吧
0
开盘时刻切勿燥,急拉秒板无好货
承接有力逻辑正,分时突破大胆冲
泔创新高无脑怼, 华自追涨亦不惧
0
2.0就是记口诀就可以了,早盘急拉要卖出,横盘承接要介入。怎么样?挺押韵吧。
0
2.0努力做减法,还是很困难的
等完成这一步,就轻松了
2.0的低吸模式是很少的,这反而连减法都不用做了
0
自从总舵主出来后,接力是持续没法玩
不知有没有直接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