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想想打板就是毒药,从今年5月28
日上了百万之后,现在一直在百万徘徊,而且好像是4次以上下到百万以下,当然不是说打板就一无是处,但要把握的机会很少很少,把握得好赚点,还很难说大赚,把握不好打到炸板的就亏多了,有时打到的炸板的第二天又舍不得割肉,亏得更多,打板赚的钱有时还弥补不了炸板亏损的窟窿,没有驾驭和切换能力最好是不乱动,说实话打板盯盘太累了,时间又长,稍微打个晃眼就炸开了,当天不回封就亏大了,有时就是做二封做三封行情不好一样封不住,一样亏钱第二天还要计提,当然有很少一部份的板是能把握的,哪就是需要定力长期空仓,因为符合的标的太少,大多不符合就只有空仓,所以说有时看好的股多放几天也不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