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4
吧里面最近都在“ njau000”疯转这个名字的交易,所谓的蛋总,最近看了一下,也学了几天,这个做可转债,自已还是不做得好,对自已而言没有确定性,哪么这就是和赌没有区别,而且是坚决不能做,认请自已比盲目学别人的方法好太多,自已清楚自已的能力,他可以是个个案,还有以后不在看,不在了解,不在学任何别人的模式,以前就是看到别人的模式赚到大钱,去学别人的模式还会影响对自已的模式产生动摇,而不会坚决执行自已的模式,结果学别人的模式交易又是亏,这期间又错过自已模式赚钱的机会,时刻都要保持如玉薄冰,谨小慎微,小心翼翼,所以还不如不学,把学别人的模式的时间花在完善自已模式上更好,没有哪一种模式可以贯穿牛熊,自已的打板模式赚不到钱,哪就暂时不交易,空一下仓,等打板赚钱了在回来也不迟,自已的打板模式总有赚钱的时间段,而打板多多少少有一定的确定性,所以还是老老实实做打板交易,遵守纪律,按模式交易,能赚多少哪是行情决定的,这样下来,在行情不好时配合空仓,应该说不会亏,赚多赚少哪是市场给的。
4
下午排了一个二封,也没有撤单,当时看封单还有15万手左右也没有撤,结果成交了,哪么就继续贴单。
4
炒股是如此简单,关健是你能控制自已不乱交易,这样你就成功了一半。
4
我真的不想空仓啊,无赖行情容错率太低了,做错一支就大亏。
4
学了。
A股海狙击手 原创于 2022-02-08 23:58炒股做减法 千招会不如一招精 做好一种模式 足以
兰板套利: 一个人的富有程度,与他能舍弃之物的数量成正比。你所占有的东西,同时也在占有你。
4
炒股要做到只看日K线,真的好,K线会表现出来的,不看技术指标,不看消息,不看龙虎榜,看得越多脑子越乱,只要日K线看起好就行了。
4
竞价出来亏这么多。
开盘后果断卖出还少亏点,不管亏多亏少,关健是找回了以前的自信。
4
复盘完了创业板共1020支股,还有60支没有复盘,基本可以总结出做创业板的二种模式了,而且符合这两种模式的股少之又少,在加上创业板首板一但当天炸板亏损是很大的,哪么大多数时间是以空仓为主的,问题就来了,天天看盘,不交易也不太现实,不得不把以前定的专做创业板的改为有合适的创业板就做,没有合适的创业板时就把重心转移到主板打板上来,就是以主做创业板首板为主,就改成,主做主板打板为主,创业板打板为辅,因为主板从实践中总结的模式有四个,交易机会相对来说就多得多,这是从实践中总结出来的经验,这也是没得办法的办法,从去年7月开始专做创业板首板,当时看到创业板赚钱效应比较好,在加上为了偷懒,因为主板涨停板多打板看得眼花缭乱,主板复盘涨停也多,就是为了省力,看来在股市还真不能偷懒,偷懒是赚不了钱的,是无法感知当下的行情好坏的,只有天天复盘盘感才好。
4
问了吧里的人,专做创首板打板的人有几个,有人说“我不是股申”这个我晓得,他以前也不是专做创业板的,只是满仓打板一支,这个满仓打板和我是一样,只是他基本成功了我才观注他,初期没有观注到,因为关注“我不是股申”很晚,确切的说是一个吧里的朋友介绍,相当于没有一个从头到尾可以学参考和借鉴的,我又问,在加上创业板改为20CM时间也不长,也没有一个人专门以做创业板的打板为主,我又问,有人又说,“认错不自满”这个主要做创业板的半路为主,明显和我的打板模式不符,既然吧里没有一个,我去年2021.7月到今年2022.1月有近半年多的满仓打经验,一直坚持一段时间专做创业板首板满仓打板的,哪我基本可以就算第一个,我来以身作则,从无到有的一直坚持做创首板一段时间,在用年一年左右的时间专做创业板首板,要么成功要么亏光,我想我对大盘的判断能力亏光机率很小吧,说做不起来可能还现实点,现场给大家实战经验和学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