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100多万打板到200万不知需要多久

21-08-23 17:36 403778次浏览
学会观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100多万打板到200万不知需要多久
打开淘股吧APP
74
评论(177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学会观望

21-11-09 18:23

4
 说不卖出就不卖出,下午打了一下午麻将,操得奎。
学会观望

21-11-08 12:59

4
下午可能有事, 300152 科融环境是看到封单大的兴源环境( 300266 )带起来了环保板块而扫的板,当时扫进去时还有4万手左右当时就成交了,如果等抛单消化完了是排不到的,因为卖一涨停价消化完时就马上封单50万手以上,不过封住这后还有一个快速撤单动作,一下撤单到10多万手的样了,又马上加的大单,后面就总的封单就在40多万手,我在想如果排单进去如果不撤单应该也排得到,因为从50万手撤单到了10万手左右又加的单,话不多说,提前贴单。
学会观望

21-11-04 15:01

4
嗨!终于见红了,尾盘拉得有一点急,给机会了,还是卖出了,按模式操作,腾出资金明天好打合适的板。
学会观望

21-11-03 11:47

4
 下午有事,提前贴单,空方接近尾声,为多方出力,硬顶不撤成交的。
学会观望

21-10-29 15:03

4
超短打板不涨停必出,又差点不割肉了,又想多放一天,最终纪律还是战胜了心魔,不错,不错,操得坤,今天又输钱,长一身挨打象。
学会观望

21-10-11 16:14

4
不求快,只求稳,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有钱就有机会。
学会观望

21-09-24 15:02

4
 基本最高点卖了只亏这么多,盘中最多亏了15万多,太吓人了。
学会观望

21-09-09 15:03

4
 竞价还砸了几分钱。
学会观望

21-09-07 15:05

4
 空仓。
学会观望

21-08-25 11:33

4
这样的市场我还是以大盘下跌作为空仓的操作理由,已自于错过不少牛股,等大盘上涨时买进第二天大盘氛围又不好,又是亏钱,成了两边挨巴掌,这不是熊市,是猴市上窜下跳,涨也涨不到哪去,跌也跌不到哪去,大盘下跌你要果断打板,不要过多考虑大盘的风险,大盘上涨你要果断卖出,所以猴市就是这么戏弄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