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交流

21-08-22 22:50 79058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不在说自己买的股,多交流主线方向吧!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哎你的小v

21-08-26 21:57

1
昨天两个板今天已经没一丝溢价了,今天半路是不太好的选择,创业板市场情绪已经进入冰点了!
武宜襄

21-08-26 21:45

0
昨天佛山的逻辑没看懂,今天被闷了,更加没人封板了,不封板就没有接力,只能低吸趋势股,敬畏市场,千变万化,只有多学
飞吧0608

21-08-26 21:07

0
哦哦,谢谢
尉迟小白

21-08-26 20:34

0
同车,明天走的时候说一下
哎你的小v

21-08-26 20:26

0
恒尔达也许今天比华辰装备强,但是华辰装备的确定性比恒尔达要大!
哎你的小v

21-08-26 20:19

0
创业板半路都是坑的时候 那只能去低吸了 没办法的事情。这个买的时候是不确定的,只是性价比很高,赚是大概率,只是不知这么赚
赚钱换大房

21-08-26 19:58

0
小v兄,早盘绿盘就敢买这个逻辑是什么,低吸大肉好爽
飞吧0608

21-08-26 19:55

0
不是恒而达
哎你的小v

21-08-26 19:10

12
我也喜欢,这就是传说中的站着把钱赚了! 
尘土飞扬2012

21-08-26 19:04

0
佩服V哥的低吸大肉战法,不在主线上确实很难赚到钱。工业母鸡:本宫不死,尔等终究是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