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交流

21-08-22 22:50 79057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不在说自己买的股,多交流主线方向吧!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哎你的小v

21-08-26 23:27

3
很多的主力一般都分账号操作不愿意上榜的,龙虎榜就是个参考 看看就好别太在意
哎你的小v

21-08-26 23:25

9
谁的钱都是真金白银,有什么贵贱之分吗?为什么早盘水下敢低吸 水上敢加仓,就是基于题材的强度。这样强度的题材不会一下子就结束的,说了龙头看三倍!
哎你的小v

21-08-26 23:20

0
目前看 一般
morphens

21-08-26 23:20

0
老师,华辰海天精工大部分都是藏獒团队,会不会影响华辰连板
小韭菜吃巴掌

21-08-26 23:17

0
碳基还有机会吗
哎你的小v

21-08-26 23:16

1
看情况吧 也未必不敢 上能电气进去两次呢?对比下两个股的题材和盘子,我觉得现在才到山腰!看看这些大题材的龙头哪个不是三倍起步
阿格雷鲷

21-08-26 23:09

0
华辰板了直接进去了 应该是不敢的
哎你的小v

21-08-26 23:02

10
创业板明日机会
方向一 工业母鸡 关注华辰股份 恒尔达
方向二 钠离子电池 关注板块持续性,看翔丰华能否反包

昨天的两个板全部大面,今天又有三个板观察明天溢价情况。如果还没溢价就管住手不去半路了。创业板现在开始进入冰点了,但如果华辰天能上板那可能会继续引领创业板高潮!一起期待吧!如果没出现这样的情况记住两句话,降仓位,管住手!
哎你的小v

21-08-26 22:39

0
目前也没思路 先看看明天这三个板 咋走在说
悟空心

21-08-26 22:11

0
@哎你的小v  昨天两个坑货全在我手里,炸的粉身碎骨。半路暂时不做了。V兄有啥思路,低吸还是去主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