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交流

21-08-22 22:50 79059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不在说自己买的股,多交流主线方向吧!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哎你的小v

21-08-26 18:00

0
是的,主板好赚,速去
沃伦未来

21-08-26 17:21

0
打板的都去主板玩了,创业板都是低吸割韭菜的
赚钱给股票花

21-08-26 16:23

0
好的
神翼

21-08-26 16:11

1
跟v神的思路一样,朋辉就是昨天的温州宏丰,老师们怕高,只敢玩低位的。钠电池前排几个一字都是10CM的,明天起码再差也有连板活口,那20CM这边肯定得有呼应,就看谁反包了。我尾盘竞价上了温州宏丰,博明天反包。
哎你的小v

21-08-26 16:09

1
还是昨天两个都是大面影响,加上板块没起来,就没人去搞板了,明知没钱赚,主力又不傻,如果明天继续发酵搞反包就好,如果板块一日游,拿砸盘跑路就是来
赚钱给股票花

21-08-26 16:05

0
感觉今天有人维护,就是没有勇气拉板,明天打算怎么处理
空心鸭

21-08-26 15:59

1
下单界面,仓位选项最右边,有个编辑选项,点进去设置就行。
哎你的小v

21-08-26 15:59

0
没涨停,就没辨别度,希望明天来让大家认识一下
哎你的小v

21-08-26 15:58

0
不一定啊
Powfu

21-08-26 15:57

1
V总,母鸡板块今天新秀金太阳怎么看,图形、位置、基本面都还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