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交流

21-08-22 22:50 79018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不在说自己买的股,多交流主线方向吧!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哎你的小v

21-09-02 23:33

1
光伏上游,金刚石线。算光伏吧
暴躁杨

21-09-02 22:53

0
满屏北京欢迎您!黑马怕是进不去了,进去了,也快小黑屋了,我明天看看磷化工
暴躁杨

21-09-02 22:41

0
大题材来了
西山羽

21-09-02 22:30

0
找到答案了!哈
西山羽

21-09-02 21:57

0
@哎你的小v
V哥,为什么利好创投呢?
悟空心

21-09-02 21:55

0
@哎你的小v V神选几个标的 明天大家一块干创投 证券我是不打算去了
武宜襄

21-09-02 21:31

0
V神 四方达今天走的是母鸡概念么?
唯成子

21-09-02 21:28

0
(╥╯^╰╥),已然踏空~~~
武宜襄

21-09-02 21:23

0
现在都是题材叠加次新拉板套利,创业板小盘又带题材的只剩次新拉的动了,其他老股都涨肥了拉不了涨停只能走趋势,就剩下ST了
呦呦呦呵呵呵

21-09-02 20:54

0
这北交所明天又是满屏的一字,黑马这肯定也一字啊,反过来或许利好二板高度金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