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交流

21-08-22 22:50 79017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不在说自己买的股,多交流主线方向吧!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本薄书米八

21-09-03 09:03

0
V神早晨,如果黑马被顶一字板,为什么不玩券商的半路?而是要打板券商?如果券商冲高封板回落,亏损岂不是更大?这样风险会不会更高呢?麻烦答疑一下,谢谢。
哎你的小v

21-09-03 00:23

1
可能影响开盘
哎你的小v

21-09-03 00:21

9
明日机会
方向一 大基建 传统基建和风能光伏 关注 金鹰重工 中环海陆 汉嘉设计 启迪设计 四方达
方向二 创投 关注创业黑马 如果顶一字 那就关注首板 主板重点看看四川双马鲁信创投 如果都是一字 那这次就是超级大题材 首板干就是了先上车后面再换到龙头。
方向三 大金融 关注第一创业 如果也被顶一字 低吸昨天启动的浙商证券或者打首板

因为今天出的消息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回来再说说吧!明天看题材强度,就看一字板数量。如果没有大单顶死一字板,那就要谨慎参与了。
悟空心

21-09-03 00:15

0
@哎你的小v V兄 觉的明天北交所会分流掉今天光伏资金甚至其它题材都没得玩的状态吗 记得上次证券大爆发 不上证券就挣不到钱。
神翼

21-09-03 00:07

0
黑马应该是一字买不到了。我今天才卖掉,尾盘还考虑要不要留一半,结果全卖了
黑马买不到,那个金雷也是创投,干这个吧。有身位差。
赚钱买跑车

21-09-03 00:06

0
明白
哎你的小v

21-09-03 00:00

2
北交所创业板就看黑马,黑马要是被顶一字板那就去首板,有啥晕的。主板如果创投前排都一字那就打券商的首板就好了啊!
赚钱买跑车

21-09-02 23:40

0
v神明天怎么看啊 这大晚上消息刷得头晕眼花 ?‍?
哎你的小v

21-09-02 23:38

1
简单说下,现在还没回家。方向一 大基建 传统基建和风能光伏,特别光伏应该有个上二板的。方向二 创投 方向三 大金融 票就没去查,自己查一下吧,选前排的。
阿格雷鲷

21-09-02 23:35

0
黑马吸少了 我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