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交流

21-08-22 22:50 79019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不在说自己买的股,多交流主线方向吧!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哎你的小v

21-09-02 20:49

3
不是有十几个板吗?还有二板,热点股都十几个点的涨幅,哪里怂了?主板去玩啥,最高是三板还是四板来着。今天消息一出创投的黑马明天可能四天三板了。
唯成子

21-09-02 20:45

0
今天创业板有点怂啊,资金都去玩主板了
哎你的小v

21-09-02 20:37

0
不吵了三天了吗?创业黑马就是炒的北交所吗
风灵魂守卫

21-09-02 20:27

0
北交所,v哥新热点来了
八面玲珑

21-09-02 17:29

0
V总,今天早盘12个点半路的中铁,光伏bipv中字头,想不明白资金为什么看不上,金鹰是刺心,不太想去,左边近期有套牢盘,不过我的模式是低吸和打板,如果坚持模式今天该低吸金鹰的
Ransom

21-09-02 16:28

0
你埋伏 我接力 盈亏自负罢了 
风灵魂守卫

21-09-02 16:06

0
今天低吸的中铁装配,今天看好他要二板的,可惜了尾盘差点都不上板,今天能二板形态就好看
阿格雷鲷

21-09-02 15:26

0
看好基建 竞价上的中铁 看到次新股就烦不想去金鹰..
哎你的小v

21-09-02 15:02

1
收盘  总会留那么一些遗憾
哎你的小v

21-09-02 14:54

0
别怂 还有5分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