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年磨一刀(8)

21-07-15 08:02 393183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基于风险的考虑,最终还是决定撤离创业 板,先求自保。

打开淘股吧APP
137
评论(112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灯心人

21-08-09 15:06

5
上能电气明天锁仓十分钟,掩护打板的弟兄们撤离,灯老师说到做到。[淘股吧]
润和软件还算给面子,今晚我偷偷核按钮出掉,不砍头示众了,也给它留点面子。
灯心人

21-08-07 11:26

5
不来,我要冲天炮江特电机,先把这个妖孽终结了再说话,我很生气,它一直在打我的脸。
行者9966

21-08-02 13:40

5
我说自己做基本面的选股 做光刻机 不会看南大光电一眼。你可以说我的认知傻逼,[淘股吧]

我看不上南大光电 不代表我在黑它....持股心态好一点,那个股票不能盈亏嘛。话说南大光电走到现在,也就今天入手的盈亏未知,前面的谁不赚钱??。你这话说的未免不合适了吧
灯心人

21-07-28 15:05

5
与熊包的队伍站在一起,也只能是熊包
灯心人

21-07-28 15:04

5
明天准备回归创业板,主板真的太熊包了
灯心人

21-07-27 15:25

5
灯老师宣布,对今天的大盘暴跌负全责!
行者9966

21-07-27 15:07

5
灯老师 能否规范你手下马仔和牛仔 不要染指润和软件  讲真 俺们价值投资者无惧大盘跳水  绝不核摁钮出货  只是挂单等价高阻击。[淘股吧]

谢谢了
灯心人

21-07-23 16:35

5
残酷的规则,才能倒逼自己更严格的选股,更精准的出击,这对个人选股的水平提高才是有帮助的。
灯心人

21-07-23 16:31

5
只要一收盘,多空双方的战斗就结束了,输赢的结果就定下来了,赢就是赢,输就是输,这个不能欺骗自己的。
广誉远今天明显多头就是输了,输了就只能接受核按钮的惩罚,灯老师的规则就是如此简单残酷。
行者9966

21-07-21 22:52

5
亏过钱 亏过大钱 你自然就不会为涨跌 而欣喜若狂 捶胸顿足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