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年磨一刀(8)

21-07-15 08:02 393185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基于风险的考虑,最终还是决定撤离创业 板,先求自保。

打开淘股吧APP
137
评论(112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9966

21-07-21 13:39

5
前一日 润和跳水时候 我部死守41整数位  弟兄们被困两日  现在盈利了 谁家规定的 不能卖出???
灯心人

21-07-18 10:48

5
不过我觉得,师弟刚开始做分仓,减少一部分资金再操作,降低试错成本,这会比较好。
分仓要求多线操作的,早盘会比较忙碌,跟过去全仓一股是不同的。分仓越多,兼顾的股票越多,精细化的程度反而降低了。这个初期的磨合阶段,肯定要付出不少代价的
闽都2000

21-07-17 17:44

5
赚钱的规律不多,但亏钱的规律倒有一条——追高十次输八次。
这一点和其它热点股差别很大。一般热点股追高胜率一半一半,但NC追高胜率低的可怜。
行者9966

21-07-17 12:10

5
周五..我部从润和52高地撤离的红三军团下辖的102师已经进驻上海贵酒,赌周末出公告和下周白酒高科技护盘,这个思路 灯老师觉得呢??
灯心人

21-07-17 11:47

5
我发现,复盘的时候,如果自己的票不能封板,很容易就忽略掉,这是不够客观的表现,一个顶级的交易者,必须做到心中无股,一视同仁才行。
如果云知道

21-08-14 14:19

4
@jpsh 十倍牛股除了空间还有时间。可以参照士兰2017年9月到今年长周期的十倍走势,如果不想赔这个时间,可以参照2020年11月开始的5倍,或者2021年4月开始的3倍。不过赌长线没有满仓梭哈信用贷款押注的说法,都是分仓分行业打散淡定持有。如果是短线博一把的,看准了下注,一年做对三到五次波段主升,每年就可实现翻倍或三五倍。没必要在一只没有任何主升迹象和启动条件的股票上浪费时间精力的。
行者9966

21-08-14 13:31

4
大姐 您来得晚了吧??春节后至六月初 我把小康股份朗姿天天说个不停  但凡不是做日结的偷吃客,那个 不赚起码三倍利润????
行者9966

21-08-14 12:23

4
@Yangski  九鼎上周五尾盘拉板。寻思老王又要吹什么牛逼了,没等到公告,倒是曹董秘这些天互动易回复的挺令人遐想的。。嘿嘿  
  
行者9966

21-08-14 10:52

4
你就直接说那个票吧  比如润和软件吗??[淘股吧]

这股我在灯老师帖子里是明说的  当初13元以下  我一直低吸进仓,随便买,没人跟我抢,还有那位11.65满仓物产中大的老师耻笑我傻吊,后来涨起来,成了套股吧里街知巷闻的鸿蒙龙头。就按目前现价34.34  你不会以为我亏损持股吧??


这股 我一直有个观点,回调杀的不狠,没有出现过跌停板,持仓获利盘太重,加之某些PZ游资的急功近利,惹毛了某所使出不要脸监管。目前这个“破冰锄奸”行动是在预期内。至于之后。走成什么样纸,交给市场....
行者9966

21-08-13 16:31

4
下面应该配这个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