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年磨一刀(8)

21-07-15 08:02 393173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基于风险的考虑,最终还是决定撤离创业 板,先求自保。

打开淘股吧APP
137
评论(112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9966

21-07-20 10:15

6
我的目的很明确  最后一个弃船  如果可能的话 最好剩下我一个散户 跟随主力 
行者9966

21-07-19 19:26

6
刚看到@灯心人 灯老师在城中村玲姐快餐店 要了两份盖浇饭 上面加了两个鸡腿。一个鸡翅。还有一大瓶冰阔乐。羡慕的我口水直流。[淘股吧]

不说了 我得去翔叔的工地 搬砖赚补仓钱了 
行者9966

21-07-19 16:15

6
在这里我提一杯啊。我好歹持仓润和了这么久。🦁
连“涨了全都在 ”跌了人没影的老师都晓得有做双头 断头铡之可能。
我又焉能没有个应对。
昨日在本帖说润和 也无非是让日结偷吃客 抛弃幻想。偷吃不忘初心。
行者9966

21-07-19 08:52

6
其实吧 昨日我火力侦察一下。。貌似很多追风骚年都上了塔山。说明什么??

说明华为鸿蒙 这个题材在市场里有相当强的号召力 有关注..就好搞钱。

你要做的就是把你认可高胜率的模式掺入其中 博取利润。
行者9966

21-07-18 11:35

6
卡位挂掉的股  次日走势很难看的 参照 上周六日持仓南方汇通老师的分析贴 “南方汇通肯定出位干掉联络互动[淘股吧]

润都要反包 无非两个走势 一 竞价弱转强 快速封板。二 释放核摁钮威力后 承接托起,换手够了 下午拉板

说润都反包的老师  自个今晚会隔夜冲天炮这润都吗??如果连自己都没信心 奋力买入。为何给没有持股的股民分享逻辑.....
太阳的微笑

21-07-15 12:11

6
我锁仓中,没法下手卖出。您老人家卖出了么?
灯心人

21-07-15 11:49

6
跌停你还接个锤子,明天来接我的尸体更划算
行者9966

21-08-14 09:43

5
必须白酒高科技啊 昨日我部216.88价位 19人小分队 再次插入青老湿@青山不放松 价值投资的ST舍得 下周起码搞个涨停板 收队吧[淘股吧]


年少不知白酒香,错把科技加满仓;
年少不知白酒好,错把医药当成宝;
年少不知白酒醉,错把证券当安慰;
年少不知白酒强,错把有色栋梁

年老才知白酒香,会所嫩模大包厢;
年老才知白酒好,全款靠海大城堡;
年老才知白酒醉,茅台管够不嫌贵;
年老才知白酒强,割得韭菜剩白墙;
灯心人

21-08-12 16:34

5
盐湖股份集合出局没问题的,如果死拿不出,早盘这波杀跌我肯定扛不住,反而卖在最低,那才吐血。
行者9966

21-08-10 18:45

5
我水下参与做多!给看短线精灵异动的追风骚年做吹哨人。这得救了多少追风骚年啊.....怎么能被你解读为“猥琐”[淘股吧]

要说猥琐的话 就是昨日打板游资,错了就要认。特么的早上麻利割肉。早拉起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