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老婆,我们不玩了行吗?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楼下补充
20
小姐姐 小姐姐 你看我可以吗 平常战绩 30-40分钟
10
明明在天堂,为什么来地狱
8
追涨杀跌是赌博,不是投资。 [淘股吧]短线是失败者的游戏。研究生,学能力应不差。重点是方向要正确,不然越努力,离目标就越远。在股市赚钱的人肯定不是赌徒。是巴菲特,是罗杰,林奇,是索罗斯。没人告诉你短线能赚钱的。索罗斯投机也不是短线,狙击英格兰银行用了十来年时间。东南业金融危机也用了数年时间。他也是数据分析,顺势而为。短期决定股价的是市场情绪,长期决定股价的一定是公司。短期股价随市场情绪波动,长期一定趋向公司本身的价值。这就是股市的本质。
8
感觉楼主在选择上有很大问题。
1.炒股玩短线还是中长线,一个是个人的信念,一个是资金大小。短线做到上亿后操盘起来难度不小,遇上牛市做得好可能到十亿。中长线没这个烦恼。
2.因为刚开始炒股做不到稳定盈利就觉得一年翻倍太难,而把目标降低至30%或40%。其实真正应该做的不是降低目标收益率,而是减少学阶段的本金,对短线的精髓都理解了后正常发挥下一年翻倍已经是下限了,不是我好高骛远,对中小资金而言玩短线一年只有30%—40%收益率肯定是没悟道。
3.既然已经知道做短线前期就是靠时间精力打基础,而不是说我学费交的猛就学得多的前提下,再看看您自身条件,家境富裕,学历高,颜值高,您有这个决心和我们这些家境普通甚至贫穷,学历低,没颜值的人在这行拼下去吗?会不会半途而废前功尽弃呢?我虽然条件都比不上您,但贵在能认清自己,我所有的交易都能做到知行合一。
5
我们结婚吧,
4
如果是刚进股市,还没有高胜率的师傅教授,如果还做短线只能恭喜你,最多两年,你账户如果还剩下100万,就算你赢,这个市场十年的师傅没悟道的都赔的妻离子散,能十年稳定盈利的50分之一都不到,总体操作难度比美国股市胜率还要低百分之45.43,你上来就敢拿千万试错做短线操作,只能说无知者无谓,不是诅咒你,赔钱的几率在你身上高于百分之九十。这个市场想不交学费就想存活的那是做梦,交够学费没有自己的操盘高胜率体系照样裸泳!
4
富二代入股市,多多益善。
3
[淘股吧]谢谢各位的关心,最近一步步找到了节奏,在
新能源板块打回来了一点江山,这个月的目标就是回本!
3
给你点建议 高手做情绪 你先不要研究个股 等你把情绪研究透了 个股就明白了 大道至简 慢就是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