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千万账户实盘,小女子在此立个flag

21-07-03 12:00 11635次浏览
诗图佳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研究生毕业后,老爸给了一千万创业 启动金,思前想后进入了股市,三个月亏损20%,总结下来,主要是不该追涨杀跌,放了不少的牛,赚小亏大。自我总结了一下,我这个资金量应该稳扎稳打,走中长线战略,一年定个百分之三四十的目标足矣,复利才是我应该追求的,下半年立个flag,789月回本,希望能在这里向高手们多学!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nima

21-07-03 15:29

24
老婆,我们不玩了行吗?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楼下补充
杰KING111

21-07-03 16:00

20
小姐姐 小姐姐 你看我可以吗   平常战绩 30-40分钟
东海西路

21-07-03 20:35

10
明明在天堂,为什么来地狱
白云先生

21-07-03 20:06

8
追涨杀跌是赌博,不是投资。 [淘股吧]
短线是失败者的游戏
研究生,学能力应不差。
重点是方向要正确,不然越努力,离目标就越远。
在股市赚钱的人肯定不是赌徒。
是巴菲特,是罗杰,林奇,是索罗斯。没人告诉你短线能赚钱的。
索罗斯投机也不是短线,狙击英格兰银行用了十来年时间。
东南业金融危机也用了数年时间。他也是数据分析,顺势而为。
短期决定股价的是市场情绪,长期决定股价的一定是公司。
短期股价随市场情绪波动,长期一定趋向公司本身的价值。
这就是股市的本质。
dsdssd

21-07-03 15:53

8
感觉楼主在选择上有很大问题。
1.炒股玩短线还是中长线,一个是个人的信念,一个是资金大小。短线做到上亿后操盘起来难度不小,遇上牛市做得好可能到十亿。中长线没这个烦恼。
2.因为刚开始炒股做不到稳定盈利就觉得一年翻倍太难,而把目标降低至30%或40%。其实真正应该做的不是降低目标收益率,而是减少学阶段的本金,对短线的精髓都理解了后正常发挥下一年翻倍已经是下限了,不是我好高骛远,对中小资金而言玩短线一年只有30%—40%收益率肯定是没悟道。
3.既然已经知道做短线前期就是靠时间精力打基础,而不是说我学费交的猛就学得多的前提下,再看看您自身条件,家境富裕,学历高,颜值高,您有这个决心和我们这些家境普通甚至贫穷,学历低,没颜值的人在这行拼下去吗?会不会半途而废前功尽弃呢?我虽然条件都比不上您,但贵在能认清自己,我所有的交易都能做到知行合一。
作手阿泰

21-07-03 16:00

5
我们结婚吧,
暗夜杀手

21-07-03 19:01

4
如果是刚进股市,还没有高胜率的师傅教授,如果还做短线只能恭喜你,最多两年,你账户如果还剩下100万,就算你赢,这个市场十年的师傅没悟道的都赔的妻离子散,能十年稳定盈利的50分之一都不到,总体操作难度比美国股市胜率还要低百分之45.43,你上来就敢拿千万试错做短线操作,只能说无知者无谓,不是诅咒你,赔钱的几率在你身上高于百分之九十。这个市场想不交学费就想存活的那是做梦,交够学费没有自己的操盘高胜率体系照样裸泳!
退潮要空仓

21-07-03 18:36

4
富二代入股市,多多益善。
诗图佳音

21-08-06 22:05

3
[淘股吧]

谢谢各位的关心,最近一步步找到了节奏,在新能源板块打回来了一点江山,这个月的目标就是回本!
铁岭左哥

21-07-04 23:44

3
给你点建议 高手做情绪  你先不要研究个股 等你把情绪研究透了  个股就明白了  大道至简 慢就是快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