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妹子,股市不是这样玩的,按你现在的方法操作下去,年底如果还能剩下钱就奇了怪了。今年的增量资金除了从香港过来的北上资金,国内估计就你这一千万了,狼多肉少不够分啊,呵呵。关键是这样操作下来,你除了输钱,并不能学到什么。因为这种输钱学经验的过程,可以持续几轮,如果输掉五千万甚至更多再学到经验,那个意义真不是很大。
[淘股吧]这行没有你想像的那么简单,这是一个宽进严出的行业,即谁都可以进来,但带钱出去不可以。而且这行最不怕的是高学历,哪怕你是顶尖学府的
金融专业,进来也一样跪着,因为股市挣钱的方法在学校里是学不到的。
第一的建议,还是退出,这里的人都是因为套牢的而无法退出,你还有机会,退出会是最明智的选择。当然这个道理你现在不懂,而要等懂了就会为时已晚。
如果不想退出,那么接下来的建议就是学。方法是帐户每次只留10万,亏完补仓。然后你去报名淘股吧的实盘赛,看每天排名前三名的买什么股票,慢慢你就会明白股票如何挣钱。祝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