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千万账户实盘,小女子在此立个flag

21-07-03 12:00 11637次浏览
诗图佳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研究生毕业后,老爸给了一千万创业 启动金,思前想后进入了股市,三个月亏损20%,总结下来,主要是不该追涨杀跌,放了不少的牛,赚小亏大。自我总结了一下,我这个资金量应该稳扎稳打,走中长线战略,一年定个百分之三四十的目标足矣,复利才是我应该追求的,下半年立个flag,789月回本,希望能在这里向高手们多学!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3366

21-07-04 13:50

3
feijing2

21-07-04 12:09

3
3个月才亏20%,还是有点天赋的
乐羽妞

21-07-03 16:29

3
加油,新人够猛
涨停板猫猫

21-07-06 00:20

2
看起来比普通研究僧年龄好像大了一点,难道是炒股的原因?
不管怎样,比清X妖哥要强很多
明天的缠

21-07-05 22:43

2
大妹子,股市不是这样玩的,按你现在的方法操作下去,年底如果还能剩下钱就奇了怪了。今年的增量资金除了从香港过来的北上资金,国内估计就你这一千万了,狼多肉少不够分啊,呵呵。关键是这样操作下来,你除了输钱,并不能学到什么。因为这种输钱学经验的过程,可以持续几轮,如果输掉五千万甚至更多再学到经验,那个意义真不是很大。[淘股吧]
这行没有你想像的那么简单,这是一个宽进严出的行业,即谁都可以进来,但带钱出去不可以。而且这行最不怕的是高学历,哪怕你是顶尖学府的金融专业,进来也一样跪着,因为股市挣钱的方法在学校里是学不到的。
第一的建议,还是退出,这里的人都是因为套牢的而无法退出,你还有机会,退出会是最明智的选择。当然这个道理你现在不懂,而要等懂了就会为时已晚。
如果不想退出,那么接下来的建议就是学。方法是帐户每次只留10万,亏完补仓。然后你去报名淘股吧的实盘赛,看每天排名前三名的买什么股票,慢慢你就会明白股票如何挣钱。祝好运。
一天亏100

21-07-04 22:38

2
研究生现在都40岁才能毕业的吗?
胡疤一

21-07-03 19:41

2
你肯定还缺我一百积分的打赏
诗图佳音

21-07-03 19:10

2
谢谢🙏
尤里乌斯

21-07-03 16:45

2
去买个好的私募多好
察谁婊

21-07-09 15:11

1
90后上班族业余炒股,两年半骨龄,小阳慢跑,月收益翻倍,尚未悟道,向各位大佬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