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近半个月总体小盈利经验总结

21-07-31 12:40 2365次浏览
世界chairma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这段时间买入上升浪的十几个股拿住1-10个交易日的基本上都是盈利的,比如,英博尔,包钢股份三安光电力源信息国民技术中兴通讯 等。做龙头股大跌后反抽的基本上现在都是浮亏的,冠中生态 。比如,特一药业当升科技新华网全志科技 。做预测重组会有什么利好,但技术上不看好,属于反抽的也基本上浮亏。比如,方正证券 ,全仓涨停盈利不走,赌重组,现在浮亏总仓位的7%,新华网,人民网 赌七一大涨,科大讯飞 ,赌学机,以岭药业 ,赌保健酒。  总之 只有做,上涨趋势,上升浪启动或者加速的股才能赚,以后只买上升浪的股。上升浪,比如,至纯科技 ,就是上升浪。看下图。上升浪,反抽。
上面的上升浪,容易赚钱。

下面是下跌浪的反抽,容易亏钱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寒潮

21-08-04 22:22

0
九鼎呢?
蓝蓝521112

21-08-04 22:21

0
厉害👍老师帮看看亚威股份,被套了
yiboyanbo

21-08-04 22:18

0
不错哦
仁者超神

21-08-04 22:16

0
女儿神预测
maha8848

21-08-04 21:38

0
帮忙看看数码视讯,套了~
世界chairman

21-08-04 21:30

1
三安光电,我看好,技术分析后,问我六岁的女儿说,你看这个图形,会往上走吗?她说往上走。这是图形直觉。我低点买入。它尾盘涨停了。
我看好,中兴通讯南大光电通光线缆,问女儿,她说往上走。我都买入了。
世界chairman

21-08-04 21:28

0
反弹中,一般回调一下,再拉升。
拖死你

21-08-04 19:40

0
世界兄均胜电子可以入了吗
世界chairman

21-08-04 14:15

0
留有
华尔街之狼li

21-08-04 08:35

0
世界兄,特一药业你还留有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