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近半个月总体小盈利经验总结

21-07-31 12:40 2367次浏览
世界chairma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这段时间买入上升浪的十几个股拿住1-10个交易日的基本上都是盈利的,比如,英博尔,包钢股份三安光电力源信息国民技术中兴通讯 等。做龙头股大跌后反抽的基本上现在都是浮亏的,冠中生态 。比如,特一药业当升科技新华网全志科技 。做预测重组会有什么利好,但技术上不看好,属于反抽的也基本上浮亏。比如,方正证券 ,全仓涨停盈利不走,赌重组,现在浮亏总仓位的7%,新华网,人民网 赌七一大涨,科大讯飞 ,赌学机,以岭药业 ,赌保健酒。  总之 只有做,上涨趋势,上升浪启动或者加速的股才能赚,以后只买上升浪的股。上升浪,比如,至纯科技 ,就是上升浪。看下图。上升浪,反抽。
上面的上升浪,容易赚钱。

下面是下跌浪的反抽,容易亏钱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世界chairman

21-08-06 09:43

0
金银河,大涨15%,恭喜兄
星雨哈哈

21-08-05 23:07

0
老师,南大光电也没啥问题的吧
世界chairman

21-08-05 22:42

0
全志科技,我就能从下面一点点低位获利筹码锁仓,就能读出它1-2个月内还能回到116,中间还会有涨停。
世界chairman

21-08-05 22:30

0
罗博,也非常看好
世界chairman

21-08-05 22:28

0
金银河,我比较看好。筹码图中线看好。短线启动阶段。不错。打算进
世界chairman

21-08-05 22:26

0
没有,中长线看好不变
Aa长线

21-08-05 21:07

0
老师看下至纯科技,是不是走坏了???
风轻云淡68

21-08-05 13:49

0
大神,金银河罗博特科 怎样?感觉可以追入?
大黑力

21-08-05 11:47

0
海伦钢琴意华股份怎么样,短线
世界chairman

21-08-05 11:32

0
亚威股份,中长线没有问题。短线还要磨人几天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