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近半个月总体小盈利经验总结

21-07-31 12:40 2366次浏览
世界chairma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这段时间买入上升浪的十几个股拿住1-10个交易日的基本上都是盈利的,比如,英博尔,包钢股份三安光电力源信息国民技术中兴通讯 等。做龙头股大跌后反抽的基本上现在都是浮亏的,冠中生态 。比如,特一药业当升科技新华网全志科技 。做预测重组会有什么利好,但技术上不看好,属于反抽的也基本上浮亏。比如,方正证券 ,全仓涨停盈利不走,赌重组,现在浮亏总仓位的7%,新华网,人民网 赌七一大涨,科大讯飞 ,赌学机,以岭药业 ,赌保健酒。  总之 只有做,上涨趋势,上升浪启动或者加速的股才能赚,以后只买上升浪的股。上升浪,比如,至纯科技 ,就是上升浪。看下图。上升浪,反抽。
上面的上升浪,容易赚钱。

下面是下跌浪的反抽,容易亏钱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随便22255

21-08-03 23:10

0
同意!
世界chairman

21-08-03 23:07

0
@剑   国华网安,还是以前的论断,还有新高和涨停
世界chairman

21-08-03 23:00

0
@33得9  等止跌,加仓。这个股筹码不错,中长线没有问题
世界chairman

21-08-03 23:00

0
利德曼,今天也是盘中富贵了一下,最高上涨16%,明天不知道如何?筹码图是会有新高甚至涨停。拿住吧
33得9

21-08-03 22:49

0
兄 明天至纯科技怎么操作比较好呢小套
世界chairman

21-08-03 22:46

1
当升科技,可能试探63.57,不破我就进,手上有的拿稳了。小中线没有问题。
易事特容大感光鹏辉能源至纯科技,依然中长线看好。
短线某些部门打压造成芯片,导致科技股新能源今日的暴跌。
中长线没有问题。有耐心的是捡便宜筹码的机会。短线观望,等低吸机会。
世界chairman

21-08-03 22:23

0
易事特,质押即是利空又是利好。利空是股东质押,不知道原因。所以利空。利好是因为质押的股份不能流通,市场上筹码缺少,所以物以稀为贵,因此是利好。主力明天会顺势试探9.63。
世界chairman

21-08-03 22:20

0
我之前就让你做T,说11.7一次突破不了。明天易事特可能还要试探9.63。筹码不错,拿稳会赚钱的。
世界chairman

21-08-03 22:19

0
拿住赚钱没有问题的。筹码没有问题
荒野居士

21-08-03 14:50

0
早盘吸鹏辉搞了个寂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